> 体育频道热点新闻 > 国际足球热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索要2000万年薪未果 不满皇马返曼联遭剧透

2013年06月06日11:37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C罗离开皇马重回曼联?这可真的不是愚人节玩笑。种种迹象表明,C罗与皇马的缘分即将走到尽头,双方之间的矛盾不断加深,而恰逢此时曼联又积极推进回购C罗的进程。穆里尼奥之后,或许下一个上演“二进宫”的就是葡萄牙巨星了。

  索要2000万年薪未果

  弗罗伦蒂诺近期的一些举动,比如愿意为引进贝尔倾尽所有,积极参与内马尔的“竞拍”,都令C罗感到不爽。C罗认为,自己为皇马做出了巨大贡献,但高层却并没有对此表示认可,他们没有考虑围绕C罗打造球队,这让C罗感觉受伤。

  现在,皇马在引进内马尔的竞争中失败了,引进贝尔的工作也难于上青天,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才开始真正重视C罗的价值。皇马重新开启与C罗经纪人门德斯的谈判,希望能尽快敲定C罗的续约。然而C罗却并不热心,葡萄牙《球报》披露,皇马要想说服C罗续约非常困难。C罗现在的想法就是耗完自己剩下的合同,然后以自由身离开皇马,不给皇马留下一分钱的转会费。据悉,欧洲有家豪门俱乐部已经答应C罗,如果2015年他以自由身来投,那他们将把原本用于引进他的6000万欧元都奖励给他。

  据西班牙《超级体育报》报道,C罗已经给自己的续约明码标价:税后年薪2000万欧元。这是一个皇马很难接受的标准,尽管弗罗伦蒂诺表示,皇马的未来仍然由C罗引领,他相信C罗会留在皇马帮助俱乐部拿到第十座冠军杯,但双方在年薪的问题上距离还有点远,因为皇马方面最高只能出1500万欧元。

  曼联已宣布他将回归

  C罗纳尔多坚持不与皇马续约,英国媒体则传闻,他有可能在夏天回到老特拉福德。而此时,曼联的官方新闻推特为传闻火上浇油,令人吃惊地发布了一条消息。

  昨天凌晨,在曼联官方新闻推特账号上,突然出现了一条令人吃惊的信息,内容为“欢迎回家,克里斯蒂亚诺!很快就有更多消息。”该消息还以“回归”作为标签,似乎意指C罗就要回归曼联。

  这条推特发布不久,就被删除了,但却已经在网上引发了热议。在同一天,《太阳报》在网站体育版头条登载消息,称曼联已经加速了对C罗的收购。该报称,曼联准备出价6500万英镑外加一名球员,来换购28岁的葡萄牙人。

  C罗还有一个想走的信号:据知情人透露,最近C罗将自己在拉风卡别墅区的豪宅挂牌了,他给这幢有5个卧室、1个游泳池、4个车库和1个大花园的别墅开出了540万欧元的高价。看来,葡萄牙人对马德里也没什么留恋之情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