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投篮惨败2岁宝宝 0-8令鲨鱼无地自容(图)

2岁宝宝出场
1/3

2岁宝宝出场

2013年06月09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大鲨鱼奥尼尔近日与一名2岁的宝宝参加了美国著名娱乐节目《吉米凯摩尔秀》,期间奥尼尔与这位2岁的宝宝进行投篮比赛,结果0-8被完爆。

  这位名叫蒂图斯-阿什拜的2岁小男孩来自堪萨斯,虽然年龄非常小,但他早已名声在外,之前小宝宝的投篮视频在网络中被疯狂转载,他的篮球天赋一点也不比众多NBA巨星差,特别是投篮方面的天赋是奥尼尔无法比的。

  奥尼尔作为NBA最出色的球星,他的投篮能力自然要比一般人强,对付这样的一个无名小卒奥尼尔应该不在话下。《吉米凯摩尔秀》特别把阿什拜和奥尼尔请到节目中,让他们进行一场投篮比赛,结果出人意料。

  阿什拜的出场仪式有点像全明星赛,也是在众人簇拥之下闪亮登场并且自信满满。相反奥尼尔这样的大牌球星却没什么人关注,奥尼尔对此好像并不在乎。

  比赛正式开始,由于阿什拜年龄太小,他的投篮距离被设置在1.8米的位置,奥尼尔则被安排在5.5米处。现场有三名工作人员充当阿什拜的助手,他的父亲负责阿什拜的安全,并且把篮球交到他的手里,后面的工作人员负责将球集中起来,篮筐附近的工作人员负责计数。阿什拜竟然在30秒钟内投中8个球,这让在背后的奥尼尔惊叹不已,大鲨鱼的自信心也动摇了。

  接下来轮到奥尼尔,奥尼尔职业生涯命中率大部分是扣篮,他中投能力甚至不如一些业余球员,这真难倒了奥尼尔。奥尼尔投出的球又生又硬,毫无弧度,不是偏出就是力量过大,结果30秒内他竟然没有投中一个球。吉米-凯摩尔笑言:“手感还是一样的差呀!”,奥尼尔回应:“看来我还需要一名传球的队友。”

  结果奥尼尔毫无意外的输掉了这场比赛,为了鼓励阿什拜,奥尼尔将自己的一双大皮鞋送给了小朋友。(真果果)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