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联缺阵周鹏失关键三分 男篮险演逆转惜败澳洲

2013年06月12日21: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北京时间6月12日晚,2013中澳男篮对抗赛继续进行。在天津体育馆进行的争夺中,主场作战的中国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65-68不敌澳大利亚男篮,遭遇2连败。杨纳基斯国内首秀未能取得开门红,同时两队今年前3次交锋中国队1胜2负。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6月14日晚,中澳男篮对抗赛将移师河南永城体育中心继续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2-18、16-20、19-13和18-17(中国队在前)。

  之前在澳大利亚珀斯进行的2场热身赛,中澳两队各自取得1场胜利。今日中国队来到天津,易建联与球队会合,不过他并没有出现在比赛大名单中;此外刘炜、张兆旭、丁锦辉、王仕鹏、朱芳雨、易立和郭艾伦等球员都确定休战。主帅杨纳基斯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先发五虎是张博、周鹏、李晓旭、刘晓宇、吉喆。

  首节刚开始,张博2罚全中,随后澳洲队连得4分。在长达3分多钟时间里,中国队没有得到1分。该节过半,中国队才由孙悦投中此役首个运动战得分。 大郅替补登场,中国队以7-10落后。澳洲队连得6分扩大领先优势,大郅先是助攻张博上篮得分,紧接着他站上罚球线2罚全中。中国队落后6分,王哲林替补出场,但他很快被吹2次犯规。首节结束前,孙悦送出直塞,吉喆拿球后打板得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2-18落后澳洲队。

  次节一开始,张博和周鹏各拿2分,但很快澳洲队连续得分取得两位数优势。在张博快攻上篮得分后,孙悦命中此役个人第2个三分球,中国队以21-32落后。吉喆脚踩三分线跳投命中,紧接着澳洲队连得4分。中国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是很高,不过该节张博手感不错,他在次节结束前命中三分。上半场结束,中国队以28-38落后澳洲队。前两节,张博得到全队最高的11分。

  第三节开始后,张博和李晓旭各拿2分,中国队以34-44落后。刘晓宇持球突破上篮得分,澳洲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澳洲队领先11分。此时韩硕外线命中三分,随后孙悦助攻李晓旭中投命中,中国队爆发连得9分以47-49缩小分差。该节结束前,澳洲队抛投命中。第三节结束,中国队以47-51落后澳洲队。该节,中国队单节净胜6分。

  末节开始后,澳洲队连得5分,随后张博拿下2分,中国队以50-58落后。刘晓宇和孙悦各自命中三分,紧接着周鹏上篮得分,中国队将比分追成60平打停澳洲队。在澳洲队拿下2分后,刘晓宇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再度追平比分。中国队在防守端出现问题,澳洲队连得4分,比赛还剩28.1秒。刘晓宇右侧底线附近命中打板三分,澳洲队快攻上篮得分。比赛最后时刻,刘晓宇和周鹏各自出手三分,但都没有命中。最终,中国队以65-68惜败澳洲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12-张博、15-周鹏、16-李晓旭、19-刘晓宇、20-吉喆

  (jimmy)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