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灯:吉格斯偷情女产后现身 身材性感更胜昔日

偷情女伊莫金现身
1/6

偷情女伊莫金现身

2013年06月15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杰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曾与吉格斯偷情的性感女郎伊莫金-托马斯近日在伦敦现身,当时她正与一些女性朋友在Nobu Berkeley餐厅用餐。伊莫金于今年3月产下一名女婴,取名阿丽安娜。产后重新亮相的伊莫金身着红色无袖连衣裙,穿裸足高跟鞋,挎黄色背包,手持黄褐色外套,一头金发松散蓬乱,慵懒中透出性感。这位30岁的明星在怀孕时的穿衣尺码一度达到了16码,如今已经减至12码,体重也减至67公斤左右。她坦承:“减肥的过程十分痛苦,有几次我都累得忍不住哭了出来。”

  她对自己回到穿10码衣服的身材感到压力很大:“被人拍照了压力就会很大。我过去做过很多年模特,现在只想拥有以前那样的身材。”这位新晋母亲为自己制定了严格的饮食和作息计划以降低体重,并称她的锻炼以“从上坡的跑步机冲刺以获得高强度的训练”开始。一个月之后她开始在健身房增加每天两小时的重量训练。

  尽管伊莫金现在的体型看上去很不错,她还是希望自己能够穿上自己以前的衣服,随着身材逐渐苗条下来,她更专注于这种感觉。“痴迷于尺寸不是个好主意——衣服合身才是最重要的。”她说。

  (凌杰)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