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耻辱输球不正常 卡马乔合同就是马关条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二、卡马乔合同就是《马关条约》 接下来这一周很关键

  当被问及卡马乔的下课概率有多大时,贺炜表示:“我觉得可能性很大,这也是我为什么在直播过程中,就说合肥见证了最近国足两次的重大改变。上次的换帅耽误了两年,那个换帅时期也是非常的糟糕。中国人两千年前都已经明白了,临阵换帅是兵家大忌。这种错误到现在居然还有人在犯,当然犯了受伤害的只有一个品牌,那就是中国足球。这辆战车,目前已经失控了,你不能将所有的球员都不用,所以只能换帅,但也不能排除,让这个烂摊子继续下去的可能。高洪波在任时,有自己的优点,也有明显的缺点。如果说换帅的话,这个可以理解。但后面的时期甚至是接任者,都没有达到高洪波的高度,这样我们会不会说,换帅才是最直观、最直接的有所改变的动作。当时20强赛你都敢换,这时候你为什么不敢换,这时候更没有成绩上迫切的压力。”

  在谈到目前解约卡马乔最大的障碍时,贺炜表示:“合同条款是目前最大的障碍。当时在签约卡马乔时,主动权就交给了他。这个合同相对于将中国足球一段时间的未来,就交给了卡马乔。由他来掌控,卡马乔如果不想走,就合同来说,咱们是没有任何约束力的。只有赔钱送瘟神,只能这样。这几乎就是中国足球签署的《马关条约》。”

  随后贺炜直言:“政治里面,当初出资的万达集团赞助了中国足球一系列活动,包括送孩子出去留学。但我记得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王健林董事长斩钉截铁的说,人不是我选的。请教练,当时的第一笔钱是万达出的,但人是足协选的。所以说,超越了经济的力量后,为各自不同集团代言的声音会出现,他们的力量也会在幕后博弈。别看现在只是北京平常初夏的一周,这一周在中国足球圈发生的故事,将会是未来一段时间,中国足球命运关键、决定性的一段时间。就像当时遵义会议那样,他可能决定中国革命往何处去,中国足球往何处去。按照时间表来说,如果你履行完合同在换帅,那么新教练将面临和换掉高洪波时一模一样的点,我们又一脚踏到了错误的车辙里头,这步点永远是错的。你牺牲的永远是那四个字-中国足球,你又耽误四年。你耽误的起吗?”

  在节目的最后贺炜颇具调侃意味的表示:“接下来,究竟天会不会亮,我们还得再等等。”(大树)

[上一页] [1] [2]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8/n379132172.shtml report 4817 这场比赛是耻辱球员表现不正常[相关]贺炜叹:赔钱送瘟神.. |  国足换帅时机已到不能再等了..国足惨败泰国,让中国足球可谓再次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