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女排对抗赛-众国手缺席 江苏3-0横扫大学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年“恒大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在淮安市体育馆拉开帷幕,由恒大二传赵云率领的江苏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20、25-20、25-14)零封美国大学生国家希望队赢得首胜,国手惠若琪、李慧、陈展和单丹娜由于在中国女排集训而缺席。

  江苏女排3-0胜美国大学生国家希望队

  由于国手主攻惠若琪、二传李慧和自由人陈展并未归队,目前是在中国女排跟随郎平教练组进行封闭性训练;由主帅薛永业执教的江苏女排,改由主攻7号翟婷丽和13号王伟、副攻5号王婷婷和10号姜倩雯、接应2号陆倩、二传1号赵云、以及自由人11号任婧和8号加拿大外援姬蒂(kitty)携手亮相。

  第一局,江苏陆倩定点反击和前交叉、翟婷丽轻吊和拦网以3-1和6-4抢占先机,并且利用姜倩雯短平快以8-5领先暂停;在王伟强攻三度命中改写到13-8后,美国希望队利用一攻和防反连追2分,不过江苏王伟小斜线在技术暂停时以16-10扩大分差;在翟婷丽一传受挫、强攻被拦追分到18-15和20-17后,江苏王婷婷拦网和近体快、赵云二次球以25-20先胜。

  第二局,江苏翟婷丽变扣为吊、姜倩雯打手出界,在相持到3-3平后以6-4赢得先手;在姜倩雯发球以8-5领先暂停后,江苏翟婷丽一传失误、王伟出界和赵云被拦连丢6分而反超到10-13;在分差短暂缩小到13-14后,江苏女排发球失误和一传垫飞在追平到17-17后再丢3分,好在赵云发球建功、王婷婷拦网以22-20夺回主动,美国希望队连续失误以20-25再负。

  第三局,江苏女排改由12号小个子二传赵静雪顶替赵云首发,翟婷丽打手出界、王伟和王婷婷轻吊以4-2和8-5暂时领先;在陆倩打吊结合扩大分差到13-7后,江苏翟婷丽单人拦网和冲进暴扣在技术暂停时改写到16-9;又是翟婷丽发球擦网落在界内,迫使美国希望队落后到10-19时主动暂停,江苏女排在连丢三分后由王伟小斜线和王婷婷巧打以25-14锁定胜局。

  浙江女排3-0胜美国太平洋联盟明星队

  在稍早前进行的揭幕战中,黄金一代球星周苏红由于心脏早搏暂时休战而继续完成大学课程,国手8号李静回归助阵与15号汪慧敏搭档首发主攻,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派遣自由人10号孙吉兆顶替正在中国女排国家队集训的7号单丹娜出战,此外副攻2号王显芬、接应11号接应邱亚楠、队长二传4号王娜也赢得登场机会。

  首局比拼,双方球队均进入状态较快而比分陷入拉锯战,浙江女排通过主动暂停在中局阶段突然发力占据主动,而美国太平洋联盟明星队则是利用两次换人顽强追分到18-19,可惜后续比赛处理略显急躁而以22-25先丢一局;此后,浙江女排完全掌控住比赛节奏,相继是以25-18、25-16定格局分到3-0喜获开门红。(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19/n379289560.shtml report 1486 北京时间6月19日,2013年“恒大杯”中美超级女排对抗赛在淮安市体育馆拉开帷幕,由恒大二传赵云率领的江苏女排,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20、25-2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