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NBA总决赛热火VS马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星传记之格林:三次结缘马刺 与07扣篮王攀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总决赛进入到惊心动魄的抢七大战当中,两队在开场之后的厮杀相当惨烈,多次出现战平的情况。不过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之下,热火最终还是以95-88击败马刺,以4-3的总比分夺得2013年NBA总冠军完成两连冠。詹姆斯荣膺MVP。这是热火队史上第三次夺冠,同时也是马刺队史上首次打进总决赛却无法登顶的状况。下面就让我们来近距离了解丹尼-格林。

  【一、个人简介】

  姓名:丹尼-格林(Danny Green)

  国籍:美国

  出生地:纽约州北巴比伦

  出生日期:1987年6月22日

  毕业院校:北卡罗来纳大学

  身高:1.98米(6英尺6英寸)

  体重:95.3公斤(210磅)

  效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球衣号码:4号

  场上位置:得分后卫、小前锋

  NBA选秀:2009年第二轮第46位被骑士队选中

  【二、大学生涯】

  丹尼-格林在传统篮球学院北卡大学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他所做的无非是跟随球队夺得一座全国冠军奖杯,同时出战比其他任何球员都要多的比赛,但是格林在任何模拟选秀中都基本徘徊在第二轮的位置。

  格林一直师从罗伊-威廉姆斯,他是NCAA历史上最伟大的大学篮球教练之一,两人相处时间长达四年之久,学艺期间格林完全明白了“球队”的涵义。也许今天格林可以在进攻上引领球队获胜,而明天却在防守上去压制对手最好的球员。对于格林来说这些都不是问题,因为他在乎的只有胜利,这也是他为什么选择了北卡大学,并在此度过了四年的大学篮球生涯、让自己的名字充斥在记录册中的主要原因。

  罗伊-威廉姆斯教练将格林培养的十分完美,这足以让格林应对更高级别的篮球联赛,他就是“沉睡者”的典型,将会是今年选秀中的性价比最高的选择之一。

  【三、职业生涯】

  丹尼-格林于2009年第二轮第46位被克利夫兰骑士队选中,丹尼-格林在2009-2010赛季为骑士出场20次,2010年10月20日被骑士队裁掉。格林曾在2010年11月17日被马刺短暂签下,但在出场两场比赛后就被放弃。

  此后格林加盟了发展联盟里诺大角羊队,16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20.1分、7.5篮板、2.6助攻的数据。2011年3月17日,马刺队与丹尼-格林再次签约,而且本次签约至赛季结束。2011年8月,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奥林匹亚联合队签下自由球员丹尼-格林。2011-2012赛季,丹尼-格林与圣安东尼奥马刺再续前缘,双方签订的是一份无保障合同。

  【四、个人隐私】

  1)丹尼-格林由三个兄弟姐妹。

  2)丹尼-格林曾在北巴比伦高中时入选橄榄球校队,并且出任球队的四分卫。

  3)2007年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杰拉德-格林与丹尼-格林有表亲关系。

  4)丹尼-格林身高1.98米,臂展2.08米,原地摸高8尺7寸,弹跳能力不错,原地摸高与卡尔-兰德里、杰夫-格林一样,握推15次,力量很棒。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1/n379479272.shtml report 1432 北京时间6月21日,NBA总决赛进入到惊心动魄的抢七大战当中,两队在开场之后的厮杀相当惨烈,多次出现战平的情况。不过在詹姆斯和韦德的带领之下,热火最终还是以95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