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回归推特称被幸福击中 韦德深情谢球迷(图)

詹姆斯搞怪
1/4

詹姆斯搞怪

2013年06月22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北京时间6月22日,为了专注于季后赛,社交网络达人詹姆斯暂停发推特。在率领热火卫冕总冠军后,詹姆斯迫不及待地发了总决赛后的第一条推特,坦言刚刚被幸福击中。

  詹姆斯在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3点53分发了总决赛后的第一条推特,“哇哦,我猜幸福刚刚击中我。#爱我所做的事情#阿克伦站起来#”。

  而韦德则干脆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THREE,标志自己已经拿到3次总冠军。韦德在总决赛后第一条推特上写道:“我们没有烦恼了,2013年总冠军。”

  随后韦德又向球迷表示感谢:“ “迈阿密的第3座冠军!感谢球迷帮助我们度过了一个神奇的赛季。没有你们我们做不到#背靠背#3”

  热火三巨头之一的波什则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更新自己的推特,他在总决赛第7场一分未得。(紫雨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