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老将都能抱大腿 内线老将注定是抢手货

肯扬-马丁
1/8

肯扬-马丁

2013年06月24日00: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曼

  一支热火捧红了多少老将,又让多少退役的老将唏嘘不已,热火近两年的成功实际上也为那些接近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提供了一种另类夺冠的选择——朱万-霍华德如是、巴蒂尔如是、克里斯-安德森亦如是。

  这些老将并不缺钱和名气,他们缺少的就是那枚梦寐以求的戒指,就像当年的佩顿、毕比、芬利一样,那么在今夏的自由人市场上,又有多少曾经名噪一时的老将会选择去那些有争冠实力的球队抱大腿呢?其实从这几年抱大腿成功的老将的身上不难发现,他们中的大多数要么是内线球员,要么就是在攻防两端都有拿得出手的绝活——比如雷-阿伦的3分,比如巴蒂尔的防守和3分。

  1、肯扬-马丁

  作为2000年的状元郎,马丁职业生涯中期签下过巨额合同,所以对于即将步入职业生涯末期的他而言金钱并不能成为其继续打球的全部动力,这两年他和快船和尼克斯签下的都是底薪合同,而他的防守能力和比赛经验在尼克斯的季后赛中再次得到验证,下个赛季需要内线补强的球队完全可以考虑他。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