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联赛第13轮 > 上海申花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尼奇期待复制斯塔诺神奇 时间是他最大敌人

来源:大连晚报

  克鲁尼奇在大连阿尔滨完成了中超首秀,从比赛结果来看,0:0的比分还算让人满意,但从场面上看,大连阿尔滨有与此前不同的地方,但克鲁尼奇的执教时间毕竟短暂,暂时还没有达到令人眼前一亮的地步,对球队的整体情况还没有完全了解。所以,请球迷给新帅克鲁尼奇时间,他曾经跟记者说过,“我不是斯塔诺,但我会尽力将球队带出困境。”

  亲和力 主动接触队员,主打攻心牌

  记者在与克鲁尼奇接触的几次中发现,阿尔滨新帅希望尽快与球队熟悉并主动接近队员,可以看得出,克鲁尼奇这么亲近队员是让队员知道他的个性和执教风格。另外,克鲁尼奇经常与中方教练组的两位教练员石磊和韩文海进行交流,通过他们来了解国内球员的个性与习惯,这在斯塔诺时期是不太常见的。

  克鲁尼奇比较爱吸烟,在出征上海客场比赛中,他在机场外等待球队的时候还趁机吸了一根烟,即使这么短的时间,他还不忘了解球队的情况。另外,队员打扑克的时候,克帅也跟着“凑热闹”,不管看懂看不懂,时不时还点评两句,更体现出他的“亲民”特点,与队员打成一片,缩短了主教练与队员之间的距离。

  而这些做法需要时间的积累,队员都了解了主教练的意图,自然而然就增加了相互之间的默契。

  战斗力 调动队员情绪,增加球队信心

  实际上,克鲁尼奇来到阿尔滨后一直在着手改造球队。“要知道,改造球队的踢球习惯需要时间的积累。”克鲁尼奇谈到改造球队时曾经这么说道。克帅曾经几次跟记者强调,阿尔滨有很多实力不错的队员,而如何将这么多实力球员的战斗力体现在比赛中,调动队员情绪、增加球队信心就显得很关键。

  从首场与申花的比赛中不难发现,克鲁尼奇在阵容上进行了看似比较大胆的调整,李学鹏出任后腰,于大宝、乌塔卡位置对调。这种调整在斯塔诺时期也曾经出现过,而这样的调整是否成功目前不能盖棺定论,但至少能表明他在几个位置上想变的态度。而记者在问到李学鹏踢后腰这个位置是否适应时,李学鹏表示“这个位置的踢法和中后卫比较相似,跑动必须更积极,虽然是首次踢后腰,不过感觉还可以。”

  不管在一线队还是在预备队中,克鲁尼奇都要求一点,就是不管哪名队员在场上,都必须防守和拼抢,他告诉队员防守不只是后卫和后腰的事。此外,整体和团队足球是克鲁尼奇最明显的风格标签。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克鲁尼奇认可的是球员的拼抢态度。

  待检验

  未来两客场考验克鲁尼奇

  从上海回到大连后,克鲁尼奇并没有给球队放假,而是抓紧时间备战与辽足的客场之战。昨天下午,阿尔滨在开发区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而于汉超则将在今天赴医院检查伤情。本周,阿尔滨要连续迎来辽宁宏运和杭州绿城两场客场比赛,而对于正在起步的克帅来说,这两场比赛是考验克鲁尼奇的关键时期。

  球队战术打法的调整此前是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完成的,国足队员和凯塔回归球队后,克帅得考虑到他们的能力能否在这个阵容中派上用场。而在这个时候,往往会出现不稳定的因素,客场比赛中尤其能够放大,所以球队需要磨合新主帅的打法,克鲁尼奇也要寻找阿尔滨的最强实力组合,这个时候关心阿尔滨的球迷应该给主教练更多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625284.shtml report 1375 克鲁尼奇在大连阿尔滨完成了中超首秀,从比赛结果来看,0:0的比分还算让人满意,但从场面上看,大连阿尔滨有与此前不同的地方,但克鲁尼奇的执教时间毕竟短暂,暂时还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