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新闻播报足协和卡马乔解约 三人成新帅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央视新闻播报足协和卡马乔解约
央视新闻播报足协和卡马乔解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足协宣布已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同时中国足协已经启动选聘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和教练班子的工作,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这一消息进行了报道。

  首先主持人口播说:“自从6月15日中国队输给泰国队之后,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的去留问题就一直备受关注。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官方宣布正式与国足主教练卡马乔解约。”随后央视记者具体介绍:“我刚刚从中国足协得到官方消息,中国足协目前已经正式和卡马乔解约了。也就是说,中国队6月15日残败给泰国队之后,关于中国队主教练卡马乔的去留问题就一直是被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这个问题现在终于有了答案,那就是卡马乔在执教国足22个月之后正式下课。卡马乔在任期间一共带领国足打了20场比赛,在这些比赛中国足赢得了7场,输了11场,这个战绩可以说是很难让人满意。特别是6月15日那场1-5惨败,成为了压倒卡马乔的最后一根稻草。”

  中国足协和卡马乔的违约金问题备受关注,央视记者表示:“现在大家很关注中国足协在解约卡马乔过程中,到底支付了多少合同违约金的问题。之前有媒体推算,这个违约金可能高达700万欧元,但我现在从中国足协内部还没有得到这个违约金的具体数字。中国足协对于违约金的说法是,卡马乔的律师团队和中国足协的律师正在进行商讨。”

  那么谁将接替卡马乔执掌中国队教鞭?央视记者说:“卡马乔下课后,中国国足的下任主教练到底是谁来担任,这个问题也成为是社会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现在很多人都在猜想,中国足协对下任主帅的具体要求是最好有执教中超联赛的经验,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前任国足主帅高洪波,以及现在在国足教练组担任助教的傅博都是好多人讨论的焦点人物,我从中国足协内部得到的消息是,他们还没有给我一个确定的答复。”

  (文竹)

官方动态:

·足协公开道歉为惨败揽责 誓为中国足球努力奋斗
·中国足协承认工作不力 承诺全面加强国家队建设
·足协国管部公开道歉:6.15是耻辱日 会洗涮耻辱
·国足就1-5惨败公开致歉:会牢记耻辱 盼继续支持

相关新闻:

·足协终止与卡马乔合作 选聘国足主帅工作已启动
·足协开除表现失常国脚 国足战前将进行思想教育
·央视新闻播报足协和卡马乔解约 三人成新帅热门
·中国足球20年选帅观察 十名帅出不了一位奠基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4/n379726625.shtml report 2298 央视新闻播报足协和卡马乔解约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4日,中国足协宣布已与中国男足主教练卡马乔就终止合作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律师将进行善后工作,同时中国足协已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