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失意边锋出轨遭曝光 绝美乳娃愤怒分居(图)

01.《太阳报》截屏
1/16

01.《太阳报》截屏

2013年06月25日14: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边锋辛克莱尔近日同一位叫做多纳泰拉-埃米利奥斯的性感女郎互发色情短信遭女友海伦-弗拉纳甘发现,随后被称为“曼城女神”的弗拉纳甘一怒之下选择了与辛克莱尔分居。对于在球场失意的辛克莱尔来说,如今真可谓是球场情场双双失意而归。

  据《太阳报》透露,辛克莱尔在近期与一位叫做多纳泰拉-埃米利奥斯的女主持人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其中一些调情短信内容还遭到了英国媒体的曝光。而在辛克莱尔女友海伦-弗拉纳甘发现这些色情短信后,愤怒的选择了离开与辛克莱尔同住的豪宅,《太阳报》还公布了一张海伦的父母帮助其收拾东西,准备离开的照片。另外,此事件的另外一位主角多纳泰拉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自己还未和辛克莱尔发生过关系,并对海伦表达了同情。

  (考拉)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