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温网首轮出局种子 纳达尔领衔14人落马(图)

纳达尔(5号种子)负达尔西斯(比利时)
1/14

纳达尔(5号种子)负达尔西斯(比利时)

2013年06月26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013年温网结束了男女单打首轮比赛的较量。共有14名种子选手上演了一轮游,男女单打各七名种子出局。纳达尔制造了堪称温网历史上的最大冷门,埃拉尼则成为了女单首轮出局的最大号种子。以下为首轮出局种子盘点。

  01纳达尔(5号种子)负达尔西斯(比利时)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在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五号种子西班牙名将纳达尔状态低迷,丢掉两个抢七,最终以6-7(4)/6-7(8)/4-6不敌现世界排名第135位的比利时老将达尔西斯,爆冷一轮游,这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首次在大满贯首轮遭淘汰,创造了他个人的大满贯最差战绩。五号种子也是首轮出局的最大号种子,虽然埃拉尼也是五号种子身份出局,但是两人的影响力却有着云泥之别。纳达尔连丢三盘的一轮游堪称温网历史上的最大冷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