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离开绿衫军原因曝光 加内特无望加盟快船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三巨头即将拆分
三巨头即将拆分

  别以为2008年四巨头(里弗斯、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给“绿衫军”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波士顿的天下就太平了。事实上,自雷·阿伦上赛季出走迈阿密之后,“绿衫军”四巨头分崩离析,就成为早晚的事。

  离开源于重建

  此前的报道称,里弗斯和凯尔特人管理层有矛盾,他必须离开波士顿。事实的真相,却是里弗斯和凯尔特人管理层共同商定,让他加盟快船。“有报道称里弗斯和凯尔特人闹翻了,事实不是这样。”ESPN专家杰基·麦克木兰透露道,“里弗斯之所以加盟快船,是他和安吉商量之后的结果。”

  之所以有里弗斯和管理层闹翻的流言,是因为管理层要对球队进行重建,而里弗斯反对这样做。虽然如此,里弗斯和管理层的不同点,都是出于工作的考虑,并非各人算各人的账。

  球队今年夏天肯定要进行重建,里弗斯在波士顿这么多年了,他觉得自己应该找个更适合自己的去处。而球队管理层也认为,进行重建后,球队有必要更新一名新教练,为球队注入新的战术理念。这种情况下,双方一拍即合,达成了他执教快船的共同点。

  除双方都愿意和平分手外,快船队开出的3年2100万美元的肥约,也是里弗斯所看重的。

  和隆多关系紧张

  里弗斯离开波士顿,另一个说法,是他和球队新任领袖隆多关系很差。“里弗斯的出走,与隆多是有关系的。”ESPN专家谢里丹透露,“两人都是性格化的人,他们在很多地方都有不同看法,导致他们关系很紧张。”

  隆多和里弗斯、雷·阿伦关系一般,地球人都知道。“我亲眼看见他和隆多在更衣室吵架,并且吵得很厉害。”谢里丹说。

  一名波士顿记者出来说,确实是有这么回事。“但那是2010年的事了,现在他们之间的关系并不差,在许多事情的决策上,里弗斯还征求隆多的意见。”谢里丹说。

  斯特恩拒绝完美

  虽然双方达成了交易协议,并且向NBA递交了交易申请。昨天交易申请得到了NBA的批准。

  凯尔特人的如意算盘是,先用球员作为筹码,交换加内特,然后通过里弗斯来换快船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按照NBA新劳资协议规定,教练不能涉及球员交易。看到凯尔特人和快船的交易申请后,斯特恩打起了自己的小九九。“即使这笔交易被拆分成两笔,NBA也不会做出妥协,让这个交易得逞。”一名NBA官员昨天说。

  加内特随里弗斯加盟快船的愿望落空了,波士顿人又不想留下他,这种情况下,“狼王”必须另寻出路了。“我不想丢下加内特,但目前情况来看,他的交易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我们只能静观其变了。”里弗斯有些遗憾地说。

  加内特年薪1240万美元,并且只有最后一年部分保障,有很大的交易价值。据悉,凯尔特人将对球队重新进行评估,确定以隆多和杰夫·格林等年轻球员为未来的核心,再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www.yznews.com.cn/yzwb/html/2013-06/27/content_460129.htm report 1655 三巨头即将拆分别以为2008年四巨头(里弗斯、皮尔斯、加内特、雷·阿伦)给“绿衫军”带来了一座总冠军奖杯,波士顿的天下就太平了。事实上,自雷·阿伦上赛季出走迈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