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哀兵姿态迎战富力 巴帅仍无法接受输给亚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因为这周末即将迎来富力的挑战,所以刚刚结束周中比赛的申花没有放假。原本全体球员在昨天返沪后还将回基地训练,但考虑到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队员们的身体可能会比较疲劳,因此主帅巴蒂斯塔做出了决定,昨天早上全体在酒店里进行力量训练。因此俱乐部临时取消了原定昨日中午返沪的航班,改为下午1点50分的那一班。

  但是这些天全国各地都受到雷暴雨的影响,无论浦东机场还是长春的龙嘉机场航班都遭遇大面积延误。原定1点20分登机,被推迟到了2点半。在前一晚遭遇本赛季首次客场失败后,主帅巴蒂斯塔在房间里抽完了一整包万宝路,以至于从酒店到机场,一路都在向人借烟。只打了半场比赛的菲拉斯依旧闷闷不乐,他远离了大部队,一个人默默地坐在人群中想心事。“这场比赛和输给恒大的那场不一样,因为恒大是中超最强的球队,输给他们不丢人,而且我们也确实打出了自己的东西。但是这一次输给长春,我无法接受,尤其无法接受的是我们其实是自己毁了自己。”

  打满全场比赛的达迪对自己的表现非常自责,他说自己的状态从间歇期以来一直没有恢复到最好。赛后大家到餐厅吃夜宵的时候,这个大高个把自己一个人锁在房间里没有下楼,“我哪里还吃得下饭,我难以原谅自己的表现。”有人帮他拿了些东西送到他房间,但他也只是把食物默默地留在桌上,没有动刀叉。

  在长春落败后,从教练到队员,所有人的脑子里都打满了问号。守门员教练伊恩·沃克在机场咖啡厅里喝着依云水吐了几个泡泡,“我不知道这场比赛是怎么回事……”他摇了摇头,停顿五秒,半张着嘴努力搜寻自己的话语,“真的,我发现自己无话可说,但我管不了那么多,我只是一个守门员教练,我只要确保大雷的发挥正常就行了。”李建滨则忍不住爆了粗口,“我X,我真的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就一个感觉,乱!各种乱!”包括申花高层和球员在内的很多人这个晚上都失眠了,长春的天亮得很早,他们几乎睁着眼看着四点钟的时候,天边渐渐泛白。

  但是联赛还在继续,这个周末在虹口,他们将迎来埃里克森挂帅的富力。对于这个瑞典人,曾经在老头麾下的前英格兰国门沃克是很熟悉的。“虽然我一直是替补,但我和埃里克森相处得很愉快。他是个非常强的教练,他的本事在于,能够用人格魅力来征服你。你看他虽然刚到富力,但已经体现了自己的价值。”沃克说,“我会想办法和他见一面,叙叙旧,世界很小,没想到能在中超重逢。你要是在那时告诉我有这一天,我会问你是不是脑子坏了。”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628/n380154532.shtml report 1074 首席记者沈坤彧因为这周末即将迎来富力的挑战,所以刚刚结束周中比赛的申花没有放假。原本全体球员在昨天返沪后还将回基地训练,但考虑到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长途飞行后队员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