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游泳中心证孙杨将参加世锦赛 已赴香港训练备战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龚洁芸 朱祥
孙杨在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一举夺得四枚金牌。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孙杨在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一举夺得四枚金牌。 新华社记者 朱祥 摄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7月开战,关于近来独自训练的孙杨去不去世锦赛、状态如何、和朱志根的关系还能不能修复等,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热点。据悉,孙杨仍没有前往北京同国家队以及朱志根会合,而是前往中国香港进行赛前训练。国家游泳队领队许琦明确表示:“世锦赛孙杨肯定要去。”

  世锦赛名单即将公布,有媒体向正在北京带队集训的朱志根了解情况,却得到了模棱两可的回答:“孙杨没有在我这里训练,听说去了香港训练。”朱志根的回答表明,师徒两人的关系依旧没有缓和的迹象,至少到目前为止,朱志根和孙杨之间还没有过直接的沟通。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证实了孙杨的去向:“我们就是想让他静悄悄地、不受干扰地完成训练任务。”和在杭州时一样,孙杨这次前往香港,由代训教练和队医陪同,训练内容也不会有太多的变化。张亚东同时表示:前段时间孙杨训练任务完成得很好,“相信接下来他的训练情况也不会有问题。”

  中国游泳队参加巴塞罗那世游赛的名单还未出炉,孙杨能否在名单出现仍是个谜。有媒体报道,朱志根曾经在师徒矛盾后撂下一句话:“训练不系统,世锦赛不用去了。”但张亚东否认了这个说法:“教练没有权利决定孙杨是否参赛,我没听说过这个事情。”孙杨前往香港训练,就是为了世锦赛之前的冲刺训练。国家队领队许琦说:“大名单再过几天就公布了。里面有没有孙杨?那肯定有。”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尚修堂也表示,孙杨将在半个月后前往北京和国家队会合。至于能否和朱志根和好,尚修堂认为两人之间只是缺乏沟通,其实朱志根并没有放弃,还是希望孙杨能回到身边,两人还有言归于好的可能。

sports.sohu.com false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jfrb/html/2013-06/29/content_1050716.htm report 1120 孙杨在今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一举夺得四枚金牌。新华社记者朱祥摄本报讯(记者龚洁芸)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7月开战,关于近来独自训练的孙杨去不去世锦赛、状态如何、和朱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