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西班牙巅峰战十大看点 托雷斯能否再成英雄

01托雷斯
1/10

01托雷斯

2013年06月30日08: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这个夏天的重头戏即将上演,巴西与西班牙虽然在半决赛中都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最终还是胜利会师决赛。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对决,无论桑巴军团还是斗牛士军团,都是技术足球的身体力行者。上一届联合会杯决赛,巴西与美国联手上演精彩逆转大戏,桑巴军团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完成神奇逆转,3比2赢下冠军。这一次,我们期待两支球队能够奉献又一场可以被载入史册的名局。

  看点一 托雷斯能否再度成为决赛英雄

  该如何定义这位西班牙前锋呢?已经从巅峰滑落,犀利不再?但瞧瞧他在过去5年中赢得的那些冠军奖杯吧,你甚至可以称他是过去5年里最为成功的足球运动员。而且,在过去三次代表西班牙参加的决赛中,托雷斯打进了3球。2008年欧洲杯决赛他打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1比0击败德国。2012年欧洲杯决赛他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帮助西班牙4比0大胜意大利。而就在上个月,在欧联杯决赛中,托雷斯首开纪录帮助切尔西2比1击败本菲卡。尽管在对意大利的半决赛中,托雷斯哑火了,但如果巴西人轻视这位一到决赛就爆发的前锋,绝对是吃到苦头。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