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杭州绿城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惊天逆转克鲁尼奇首胜 连续三客场抢四分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4:3,在2013赛季上半程最后一轮,阿尔滨队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演了惊天逆转。这是克鲁尼奇的首胜,更是上半程联赛中阿尔滨队最亮的一场比赛。更确切一些说,是最亮的60分钟比赛。虽然就观赏性来说,这后60分钟不及迎战恒大时的前45分钟,但克鲁尼奇始终强调的是效率与结果。毫无疑问,在上任后的第三场比赛中,他赢了。

  回首过去的半个赛季,阿尔滨队的总体表现令人失望。15轮积18分排名第十,甚至都没能达到赛季前俱乐部十分低调地设立的 “保八争六”指标。如果不是乌塔卡在最后一刻完成逆转,阿尔滨的排名还会更低。众所周知,以阿尔滨俱乐部的巨额投入和原来被一致看好的豪华配置,“保八争六”本来就明显低于外界预期,现在联赛过半,他们竟然没有达标。

  之前的比赛与克鲁尼奇无关,严格来说,也与李明没有多大关系。虽然他带队征战了小半个赛季,但毕竟是在冬训末期才匆忙接手。徐弘突遭禁赛,多名实德队员无法完成注册,这些变故打了阿尔滨一个措手不及。克鲁尼奇接手球队的时候,阿尔滨队的成绩是4胜2平6负,12轮积14分排名第七。这算是处于“保八争六”范围内,不过,这个位置并不稳固,当时排名第八的舜天与阿尔滨积分相同,其后的申花、绿城、申鑫、东亚、富力最多也只少了2分。 3轮战罢,连续客场作战的阿尔滨艰难抢到了4分,排名虽然下降一位,但却颇具含金量。

  在阿尔滨队陷入低谷时接手,上任还不到4周就完成了三连客,克鲁尼奇的工作极具挑战性。没有人会以短期成绩来衡量克鲁尼奇的能力,但在过去3轮联赛中,阿尔滨队并不稳定的表现,依然充分反映出改造工作的困难。在上海,阿尔滨队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全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令大连球迷为之一振。客观地说,经克鲁尼奇初步改造后,阿尔滨队的进步只来得及体现在防守上,若论进攻,机会仍主要来自球员的个人能力及对手的低级错误,但全队都能积极投入逼抢,却显示出,克鲁尼奇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可是,到了沈阳,球队又习惯性地松懈下来。客战绿城虽然受困于4名主力同时缺阵,开场阶段球员表现不够积极,继续让人感到失望。

  所幸亮点很快出现,在与绿城比赛的后60分钟,阿尔滨总体上做得不错。仅从技战术层面而言,他们还有太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但三度落后三度追平,最后时刻上演惊天逆转,这样的过程对球队、对球迷都是个极大的振奋。改造工作绝非一日之功,克鲁尼奇迫切需要时间。但有了在黄龙体育中心表现出来的不服输的劲头,阿尔滨终于在上半程最后一刻让人看到了新的希望。

  晨报杭州6月3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精彩导读

  A12昨夜谁最黑,唯我非洲猛张飞

  A13阿尔滨整场射正四脚全进了

  A14克鲁尼奇斯塔诺战绩相同风格不同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298219.shtml report 1195 4:3,在2013赛季上半程最后一轮,阿尔滨队在黄龙体育中心上演了惊天逆转。这是克鲁尼奇的首胜,更是上半程联赛中阿尔滨队最亮的一场比赛。更确切一些说,是最亮的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