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5轮 > 上海东亚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斯科中央陆军4-0江苏全运队 德拉甘刺探军情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昨晚,中俄旅游年·2013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国足球之旅暨AET杯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鏖战,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4:0战胜江苏全运队,取得在华热身的首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准备明晚和中央陆军的比赛,舜天主帅德拉甘看了半场球,观察对手的排兵布阵。有球迷调侃,“德拉甘刺探军情,看来明天晚上,舜天肯定会放开踢了。”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王莎

  前切尔西球员“戴帽”

  昨晚,或许是为了准备与舜天的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鲁特斯基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俄罗斯国门阿金费耶夫甚至坐在了看台上。

  即使如此,比赛一开始,中央陆军仍占据绝对优势,毕竟他们面对的是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江苏全运队。第34分钟,中央陆军的巴扎尔尤科夫晃过后卫,小禁区内低射破门,1:0!之后的比赛,被誉为俄罗斯“新沙皇”的扎戈耶夫展现了极为娴熟的脚下技术,而且传身后球的能力很强,策动了几次进攻。不过,中央陆军阵中最引人瞩目的还是89号球员尼斯德·托马斯,他在第48分钟、78分钟以及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各打进一球,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他被评为最佳球员,获得了5000美元奖金。

  赛后发布会上,现代快报记者请鲁特斯基介绍89号的情况,鲁特斯基说:“托马斯之前是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踢球,他非常有潜力,已经在球队踢了4年了,帮助我们拿到了联赛冠军。”

  德拉甘看了半场比赛

  本场比赛开始前,在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出现了一个江苏球迷熟悉的身影:舜天主帅德拉甘。身着白色T恤,塞尔维亚老头神色轻松,不时与翻译以及领队杨晨交流。一位同行调侃道,“德拉甘很重视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啊,还提前来观察对手的排兵布阵。”

  的确, 虽说与中央陆军的对决是一场热身赛,此前展望这场对决时,德拉甘也说,对手实力很强, 这是一个学习的机会,会要求球员在场上也注意观察学习。嘴上谦虚,可熟悉老头的人都知道,他并不愿意在主场吃败仗,作为中超亚军,舜天肯定会踢出自己的风格,回报买票的热情球迷。昨晚的上半场,德拉甘看得很认真,还跟翻译交代着什么。中场休息时,记者遇到了领队杨晨。他告诉记者,除了观察下对手情况,他们也在关注江苏全运队小伙子们的表现,“我们也是看这批U20的小孩中有没有好苗子,应该说他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也有几脚质量挺高的射门。”杨晨说。

  当然, 联赛还是舜天目前的头等大事。由于舜天刚刚一周双赛,球员需要休息调整,而且球队7月6日还要在客场对阵武汉卓尔,明晚,舜天上全部主力的可能性不大。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殷宝林也到场观战,在主席台上,他一直密切地关注江苏全运队小伙子们的表现,当球员完成有威胁的射门,殷宝林也会鼓掌叫好。据了解,这支队伍去年获得过全国比赛冠军,全运会的目标是力争夺得金牌。

  昨天在赛后发布会上,江苏全运队主帅表示,对手不仅会踢球,而且更会比赛,值得我们学习。江苏全运队是舜天的梯队,昨晚球队的后腰常州小伙曹康表现出色,“我们这批队员是1993年-1994年出生的,在这个年龄段,在全国都是很不错的,之前全运会的预赛和复赛,还有些球探来打听我们球员的情况。我相信他们将来会为江苏足球做出贡献。”

  延伸阅读

  舜天对阵中央陆军

  票价100元

  明晚7点40分,在南京奥体中心,舜天将主场迎战莫斯科中央陆军。虽说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对于舜天球迷来说,到现场看球队与欧冠级别的球队过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的门票价格为100元。

  据主办方介绍,想观看这场比赛的球迷可以通过永乐票务网站购买。明天下午1点,球迷可以到奥体东门和西门现场购票,“东门有一个售票口,西门有两个售票口,100元一张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1/n380300731.shtml report 1687 昨晚,中俄旅游年·2013莫斯科中央陆军中国足球之旅暨AET杯国际足球友谊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经过90分钟的鏖战,俄超冠军莫斯科中央陆军4:0战胜江苏全运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