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大连金州女排获亚军 备战全运会收获自信

来源:大连晚报

  当地时间昨天,为期一周的“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在哈萨克斯坦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最终以五战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虽然有些遗憾,但这个亚军对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全运会比赛有着积极的作用。

  总结:技战术配合日趋默契

  在参加本次比赛前,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主教练张越红曾担心球队的状态,因为作为东道主,球队此前没有打全运会预赛,目前还没有找到比赛感觉。但在经历了“总统杯”的比赛后,这种担忧逐渐打消。

  通过几场比赛下来,球队只是在对阵哈萨克斯坦1队的比赛中输掉了,在其他几场比赛中,球队强调的防守做得非常到位,特别是发球环节,保证了成功率,在二传的位置上也有不同程度的提高。这些都是在张越红执教的两个赛季以来发现球队出现的问题。

  伤病:新老结合,伤病困扰

  在“总统杯”的比赛中,王一梅一直没有被安排到主力阵容中去,原因就是因为她的脚伤有反复,会影响到她的状态,但又不得不偶尔派上这位重炮手,毕竟全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王一梅还得通过比赛来调整状态。“大梅的状态一直不稳定,真是为她在全运会比赛中担心啊。”大连金州新区女排俱乐部总经理岳金库跟记者这样说。

  除了王一梅外,此次因伤没参加“总统杯”的自由人张娴也处在恢复过程中。全运会上王一梅和张娴两名国手承担着一攻一守的重要任务,能否恢复好会影响全运会大连金州新区女排的整体实力。不过,在这次比赛中,老将刘亚男恢复得比较神速,给主教练张越红提供更多选择。

  利好:全运会赛程有利

  中国排协对外公布了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比赛赛程。女排成年组比赛将于7月10日至20日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进行,东道主辽宁女排第一阶段循环赛的对手由弱到强,赛程比较有利。

  从7月10日开始,辽宁女排将先后迎战四川队、浙江队、解放军队、北京队、上海队、江苏队及卫冕冠军天津队。7月20日晚,十二运女排成年组将产生最后的冠军。

  谈到全运会的赛程,张越红表示跟这些对手在联赛中都有过交手,而且各自的特点也比较熟悉,这些球队基本上也都是联赛前八名的水平,所以每场比赛都不好打。

sports.sohu.com true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02/n380409067.shtml report 956 当地时间昨天,为期一周的“总统杯”国际女排邀请赛在哈萨克斯坦结束,代表中国出战的大连金州新区女排最终以五战四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虽然有些遗憾,但这个亚军对接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