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民调:买后卫首选是谁 失1天才痛心比帅有罪

01
1/6

01

2013年07月07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引进内马尔后,巴萨的转会工作陷入了停滞状态,无论是引援还是清洗,进展都不大。《每日体育报》近日对一些焦点问题进行了民意调查,比如说锋线与中后卫的引援人选,巴尔德斯、内马尔甚至是穆里尼奥等等,有些结果在意料之中,有些则在意料之外——比如说巴萨球迷最想要的中后卫并非蒂亚戈•席尔瓦,巴西人仅仅获得了28%的支持率。

  问题一 中后卫

  比拉诺瓦坚信蒂亚戈•席尔瓦是能够——而且是唯一能够帮助巴萨实现质变的中后卫,并要求俱乐部不惜一切代价将他带到诺坎普。但在巴萨球迷看来,这位已经年近30的中后卫却并不是最合适的人选——只有28%的球迷将他列为了最佳选择。排名第一的是另一位巴西国脚,效力于切尔西的大卫•路易斯,有53%的巴萨球迷看好“蓬蓬头”。其余人选都不足一提,皇家社会中后卫马丁内斯获得了7%的支持,罗马中后卫马奎尼奥斯与利物浦中后卫阿格的支持率都只有2%,反是选择了“其他”的球迷达到了8%。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