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求婚出手阔绰 女友发推特炫耀大钻戒(图)

钻戒
1/1

钻戒

2013年07月08日0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据美国八卦媒体此前报道,效力于WNBA明尼苏达山猫队的后卫莫尼卡-赖特已经答应了NBA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的求婚,莫尼卡随后在推特中向球迷展示杜兰特送给自己的求婚钻戒。随后,据ESPN报道,两人已经订婚了。

  杜兰特是在当地时间7月6日向莫尼卡求婚的,前一天杜兰特还到球馆观看山猫与火花的WNBA常规赛,当时杜兰特很害羞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自己第二天要向莫尼卡求婚,接受电视采访时他还非常的羞涩,谁也没有料到第二天他就向莫尼卡求婚了。

  虽然杜兰特一直不愿透露与莫尼卡的恋情,但是莫尼卡很高调,经常在自己的推特中展示他与杜兰特的小甜蜜。杜兰特求婚时送给她一个个巨大的钻戒,莫尼卡第一时间在推特中与球迷分享了这枚钻戒。

  杜兰特现在不差钱,2010年夏天他与雷霆签下了五年8916万美元的合同,上赛季工资达到了1783万美元。向女友求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杜兰特当然不会不小气了,阔绰的出手也让莫尼卡兴奋不已。(真果果)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