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排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会女排决赛圈今开战 辽宁首场碰四川誓取胜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今日下午,十二运女排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东道主辽宁队将在今晚7时30分迎来第一个对手四川队。由于队内的伤病等不利因素确实很严重,对于今晚的比赛,辽宁女排主教练张越红谨慎地表示,“谁都想开门红,但是目前队里的情况你也有所了解,确实挺困难,我们会保持一个平稳的心态,不过我们还是要力争打好首场比赛。 ”

  战四川力争打好开局

  昨日下午3时30分,辽宁女排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或许是想利用最后机会就一些细节再做打磨,原定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整整延长了一个小时,直到昨晚6时,辽宁女排才在张越红的鸣金声中结束了赛前最后一练。“我下午一直在开会,5点又赶去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所以刚才的训练我没在场。对于明天与四川队的比赛,由于两个队的实力差不太多,所以我们要力争打好开局,这样队员的比赛情绪会得到很好的释放,临场发挥也就更加的自如,那我们的比赛进程就会相对的容易许多。”刚刚出席完发布会的张越红立即赶到训练场馆,她要对明天的比赛做最后演练,而特意赶来的辽宁女排前主教练岳金库随即与张越红交流了起来。

  大梅是“克川”利器

  “大梅,你跳发的时候要注意节奏,尤其是步伐一定要掌握好。”回到训练场的张越红单独指点起了王一梅。“大梅的脚伤还没有彻底痊愈,这也影响了她的移动速度和起跳节奏,但她一直在咬牙坚持,她的跳发确实对球队的帮助很大。”在接下来的发球训练中,张越红不时地提醒着王一梅的助跑节奏,经过点拨后的大梅渐渐找到了感觉,接连几个漂亮的跳发引得队友不住喝彩,场边的张越红也不住地向大梅点头表示赞许。“其实就是想让她找一找节奏,从而放松一下心理,已经到了这个时候,再抠小的技术环节已经意义不大,但是发球的节奏必须调整好。”看来,今日对四川一战,张越红是想通过力拼发球克敌制胜。

  刘亚男至关重要

  就在大家都在练发球的时候,刘亚男却在另一侧独自练着接发球后的一传。“你们不用看我的站位,随便发。”为了代表辽宁队打好本次全运会,火线复出的刘亚男练得比谁都刻苦。“亚男,你悠着点。”见到前扑救球的刘亚男,张越红心生关切,“亚男确实很令人钦佩,以她的年龄和取得的成绩,今天还能保持这么高的斗志真是不容易。”在主帅张越红的眼里,刘亚男这个昔日队友值得所有人尊重,“亚男的老伤其实很严重,但是为了辽宁女排的荣誉,她毫不犹豫地回来了,而且练得很苦。对于这支辽宁全运女排,刘亚男的存在至关重要,我们的年轻球员也亲见了什么是奥运冠军,什么叫榜样。”

  与四川的大战一触即发,辽宁女排的姑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高锋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7805.shtml report 1150 今日下午,十二运女排决赛阶段比赛将在沈阳医学院体育馆拉开战幕,东道主辽宁队将在今晚7时30分迎来第一个对手四川队。由于队内的伤病等不利因素确实很严重,对于今晚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