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亚遭巴萨低价甩卖 梅西是球霸逼走葫芦娃?

来源:重庆晨报

  比利亚遭巴萨以“白菜价”510万欧甩卖,加盟马竞

  梅西是球霸 赶走“葫芦娃”?

  和梅西搭档,比利亚并不开心。

  2010年用4000万欧高价从巴伦西亚挖来比利亚,2013年以510万欧元将其甩卖到马竞,巴萨又亏本卖掉了一位顶级前锋。巴萨要想拿完这510万欧,前提是比利亚必须在马竞效力到2016年。“比利亚怎么也要卖个1000万,这价格比白菜还白菜,巴萨应该改名巴傻。”有球迷如此评论。作为红极一时的前锋,31岁的比利亚如今有点晚景凄凉的感觉。有种说法是:造成比利亚悲剧的关键人物是梅西,看上去一脸阳光的大男孩是“球霸”,容不下其他前锋。对于这一说法,你信么?

  梅西容不下其他前锋?

  比利亚被甩买的原因众说纷纭,包括要为即将到来的内马尔让位置、减轻巴萨过重的工资负担、战术上已不适应巴萨、主动寻求转会以获得更多上场机会等……但比利亚走人的最重要原因,其实是被梅西逼走的。这种说法并不偏激,因为在巴萨阵中,因为和梅西闹僵而被迫走人的不少,尤其是中锋这个位置,只要有梅西在其他中锋都得走人。

  同比利亚经历最相似的是伊布。巴萨当年以6950万欧元买入伊布,后来以2400万欧元的“跳楼价”将其卖给AC米兰,据说主要原因就是他和梅西不和。伊布效力巴萨期间,瑞典媒体多次报道两人之间不和,在伊布出版的自传中也确实写到,两人之间存在矛盾。伊布在自传中透露,在2009/10赛季末端,是梅西建议瓜迪奥拉把球队阵型从433调整为451,这样就只有梅西一个前锋,伊布自然没有原来的位置,不想在巴萨荒废岁月的瑞典人只有走人。比利亚同样做出巨大牺牲,在加盟巴萨前他也是踢中锋为主,在瓦伦西亚更是习惯了扮演单箭头的角色,加盟巴萨后,他也只能转型为左边锋,从上赛季下半段开始,甚至还经常和右路的佩德罗换位。这样的变化,让比利亚这位超级射手有过联赛连续13场不进球的尴尬。西班牙媒体对此评价:“我们都知道谁掌控巴萨,梅西宣判了埃托奥、伊布、博扬‘死刑’,现在又宣判了利亚‘死刑’。”

  葫芦娃和梅西积怨已久

  既然比利亚的离开和伊布相似,那他也是被梅西逼走的?这种猜测并非毫无道理。比利亚和梅西间不和的传言由来已久,相关证据也不少———2011年欧冠小组赛主场对阵比尔森的比赛,比利亚中场抢断,禁区前将皮球交给梅西,可惜梅西带球突入禁区被推倒,最终依然是比利亚完成破门。但就在比利亚庆祝进球时,梅西却将头扭向另一边作出事不关己状。

  两人间最厉害是争吵是2012年和格拉纳达的比赛中。当时比利亚的进攻被对手瓦解,梅西表情满脸愤怒,然后严厉指责他没有将球传给自己。还有消息称,梅西曾告诉比拉诺瓦,自己不想和比利亚一起踢球,后者也就彻底在巴萨失去位置。据说去年冬天比利亚就想走人,但巴萨阻止了他的转会,并答应他今夏一定放人,比利亚甚至为了转会宁愿放弃部分薪水。可见在巴萨他过得多么痛苦,如今总算是脱离苦海。

  梅西为什么和伊布、埃托奥、比利亚这些超级前锋不能共存?从战术方面分析,作为当今足坛第一人,梅西在锋线上需要空间和射门机会,这样一来,与之搭档的前锋就必须做出牺牲,甚至需要不惜体力地在前场进行防守,从亨利到埃托奥到伊布再到比利亚,无一例外。在成就梅西的同时,这些前锋也只能付出竞技状态下降、进球越来越少的惨重代价。当然,从梅西的个人成就上和巴萨所取得的冠军数量上看,巴萨的选择也许没有错。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0/n381227940.shtml report 3045 比利亚遭巴萨以“白菜价”510万欧甩卖,加盟马竞梅西是球霸赶走“葫芦娃”?和梅西搭档,比利亚并不开心。[相关]西甲视频-梅西两球比利..|西甲视频-比利亚梅西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