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赴亚洲小虎秀钻戒 温格犯愁神色匆匆(图)

01
1/11

01

2013年07月12日14: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阿森纳公布了亚洲行24人大名单后,全队已于当地时间7月11日中午踏上了飞赴亚洲的航班,全队是在卢顿机场登机,在飞机还未起飞之前,大伙在航班上争相合影、拍照。

  《每日邮报》登载了相关照片,最大的亮点当属沃尔科特当着镜头的大秀自己的结婚钻戒,他已于前不久跟女友梅兰妮步入婚姻殿堂。沃尔科特秀钻戒的同时,威尔希尔、波多尔斯基、默特萨克等人则一起合影。

  吉鲁对着镜头摆出了OK的手势,看来他对自己亚洲行期间表现出色抱有信心。平时不苟言笑的副队长阿尔特塔跟萨尼亚合影时冲着镜头搞怪。斯泽斯尼在登机前跟克里斯-奥尔森合影,他想借此激励这位小将。

  温格登机前的照片亦被登载,教授并未跟其它人谈笑风声,而是一脸愁容快步前进。《每日邮报》借此调侃道:“温格原本希望在巡回赛期间能有更多新援到位,但却未能如愿。”

  与此同时该报还有指出,像本特纳、热尔维尼奥、查马克、安德烈-桑托斯、维尔马伦这些缺席亚洲行的球员,他们的去留并不明朗,而卡索拉与蒙雷亚尔则是参加了联合会杯后需要休息,温格允许他们不用前往亚洲。(乔纳)

(责任编辑:陈晨)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