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主帅卡马乔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安静地“离开” 足协无任何工作人员送机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卡马乔真的走了。16日一早,卡马乔就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提前离京。原本,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是计划近日再与足协见面沟通,本周末才返回西班牙的,不过他16日就提前离开,有媒体预测,卡马乔有可能已经和中国足协掌门人张剑秘密见面了。然而,除了翻译周毅,中国足协竟然没有安排任何工作人员送机。

  足球名记马德兴在自己的微博中感慨:“88,卡马乔!俺不知道这已经是送走第几个外教了。不过,这次CFA是否太过了,连一个送的工作人员都没!这算啥?起码的礼节都没了。由此不难想象过去的合作是啥情况。唉!”

  ■足球未来路

  蔡振华:中国足球很差钱,目标十年返亚洲一流;网友评——

  “缺钱”还给老卡开450万欧元

  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15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看了6月15日中国男足对泰国队的比赛直播,对于1:5的比赛结果,他认为是不可接受和无法容忍的。国足惨败成为主教练卡马乔“下课”的导火索,选帅也成为中国足协下一步面临的问题。蔡振华认为,国足选帅需要客观全面分析,不仅从技战术层面,而且要考虑中国国情、中国球员现状,要坚持近期和远期(亚洲杯预选赛和奥运会、世界杯预选赛)结合的原则。要想清楚现在的中国足球究竟需要什么,中国足球队要打造怎样的风格,只有搞明白这些,我们才有可能科学地、有针对性地选帅。“至于目标,我希望利用十年的时间让中国足球重回亚洲一流,但如果想要成为世界足球大国、强国,仅仅十年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更多的积累;但对于中国足球的未来,我本人还是很有信心的。”蔡振华说。

  对于“中国足球不差钱”的说法,蔡振华并不认同。他表示,相比亚洲其他国家的足球,中国足球还是很差钱的。

  ■网友声音

  @核桃阿伦:什么是球盲?这就是球盲!而且还是蔡鸟级球盲!!

  @阿军小吃作坊:蔡振华说的还是比较靠谱和现实的,用10年做到亚洲一流,至于世界一流嘛,我想在我生命走到尽头前也还是存在可能的。

  @jimmy-tj:解散吧,没有国家队了,球迷就安心了!

  @右眼听不见:国足那么“缺钱”的还能给卡马乔开出450万欧元的工资。

sports.sohu.com true 东亚经贸新闻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56307.shtml report 971 卡马乔真的走了。16日一早,卡马乔就出现在首都国际机场,提前离京。原本,前国足主帅卡马乔是计划近日再与足协见面沟通,本周末才返回西班牙的,不过他16日就提前离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