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中韩战 罕见切入国足直播画面(图)

1/6

2013年07月26日07: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馒头

  东亚杯第二轮中国与韩国队的比赛在7月24日晚间举行,时间恰逢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时段。国足继首轮3-3战平日本的新闻登上新闻联播之后,这次更是以十分罕见的切入直播画面的方式出现在了新闻联播中。

  新闻联播主持人首先是口播了中国正在与韩国队进行东亚杯比赛,随后画面切入直播画面,主持人介绍道我台体育频道正在直播本场比赛。

  这已经是国足本年度第五次出现在新闻联播中,3月22日晚,国足亚预赛第二场小组赛,新闻联播在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即时连线,这是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第二天晚上,新闻联播节目又接着报道了国足获胜的消息,时长大约15秒钟。国足今年第三次登上新闻联播则不太光彩,6月16日晚,新闻联播报道了国足热身赛1比5惨败泰国队的比赛。而在7月22日,国足在东亚杯首战战平日本则是今年第四次出现在新闻联播节目中。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