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记者亲历詹姆斯在汉10小时 詹皇驾临引粉丝膜拜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陈魏娜
 


  记者陈魏娜 摄影肖僖 制图熊琳琳

  昨日中午,NBA球星詹姆斯飞抵武汉,开启2013年耐克篮球之旅第二站的行程。在江城短短的10小时,詹姆斯感受到了江城的酷暑,享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他向球迷承诺,“下次带上第三个总冠军来武汉”。

  憾 没吃到热干面喜 分享卫冕荣誉火 献技武大球场闪 挑女生做队友

  乐 粉丝一路追随

  憾 没吃到热干面

  时间:13:00~15:00 地点:万达威斯汀酒店

  去年科比亲临武汉,当时江城体记们还开玩笑说:“明年轮到詹姆斯来了!”一句玩笑,在昨天成真了!早上九点多,詹姆斯乘专机从广州出发,于12点飞抵江城。詹姆斯来了,武汉球迷疯狂了。早早就有人在网络上组织接机等一系列的活动。

  午餐是詹姆斯在武汉惟一的正式用餐,来到武汉后,詹姆斯尝了武汉特色小吃吗?“没有热干面,也没有鸭脖子。詹姆斯吃得比较简单,和所有的运动员一样。”随行人员透露。

  喜 分享卫冕荣誉

  时间:16:15~16:30 地点:江汉路耐克名店

  武汉很热,武汉的球迷更热情。为了能够挤在前排看到心目中的偶像詹姆斯,不少武汉的铁杆球迷从一早就在江汉路耐克名店前等候。正午时分,太阳当空照,球迷都不愿放弃占据的宝地,到阴凉处躲躲。“不敢离开,怕一走,最佳位子就没了。”球迷向波就连上个厕所都要思索半天。

  “LBJ!LBJ!”呼喊声响起,响彻江汉路步行街。终于,16时15分,万众期待的詹姆斯出现了。“看到武汉的球迷很高兴,希望球迷和我一样高兴,我最高兴的就是我戴着第二枚总冠军戒指来和大家分享。”紧张的行程并没有在詹姆斯的脸上留下倦容,随后,他进店与20多位幸运球迷分享自己的篮球心得。临走时,调皮的詹姆斯不断摆出各种POSE让球迷们拍照。

  火 献技武大球场

  时间:17:30~17:45 地点:武汉大学篮球场

  下午5点半,詹姆斯亮相武大篮球场。当五辆考斯特轿车停在武汉大学篮球场外时,场上打球的人仍然专注于比赛中。走下车,鹤立鸡群的詹姆斯立即吸引了所有校园人的目光。“我们将带上两名球员,参加晚上在光谷体育馆的活动——挑战詹姆斯。”主持人此话一出,球员们兴奋了,可是越兴奋手感越差,一轮过后,一球没进,急得詹姆斯主动请缨,来了一个过人投篮的模板动作。接球、过人、起跳、投篮,一气呵成,进了!球场上尖叫一片,手机、相机咔咔地响。离开前,詹姆斯将自己的签名篮球一一投给球迷。

  闪 挑女生做队友

  时间:18:30~18:45 地点:华中师范大学篮球场

  詹姆斯带给球迷的惊喜并没有结束,随后,他驱车来到了华中师范大学篮球场。此时篮球场上正在进行精彩的三对三比赛,詹姆斯现身,在场的同学们都异常惊讶。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有的拍照,有的打电话叫同学赶紧来球场。比赛没有因为詹姆斯的到来而中断,于是,他饶有兴致的当起观众。场上打得激烈,场下的詹姆斯站不住了,主动伸手要求“下一场我上”。“这个女生,你来做我的队友!”詹姆斯主动邀请了一男一女两个队友。抢篮板、投三分、扣篮……詹姆斯招招精彩,以一敌三率队获胜。随后,他亲自挑选了两位球员,与他一同前往下一站的活动。得到詹姆斯不少赞许的留学生黑哥、让他眼前一亮的华师一附中同学李惠宇。这个惊喜太大了,和我的偶像詹姆斯一起打球,这不是真的吧!”当詹姆斯将象征晋级的项链挂在李惠宇的脖子上时,他仍然不敢相信。

  时间:20:00~20:30 地点:光谷体育馆

  光谷体育馆四周悬挂着詹姆斯的巨幅画像,近千球迷从下午就进场等待詹姆斯的到来。山呼海啸般的呼喊声中,詹姆斯现身了。和球迷互动时,眼尖的詹姆斯认出了自己的疯狂粉丝,“我在广州见过他,很高兴在武汉又见到你”。超级粉丝告诉他:“我将继续追你,我的下一站和你一样——北京。”

  离开前詹姆斯分发有他亲笔签名的礼物。“今天太值了!去年科比只呆了5分钟,今天詹姆斯呆了半个多小时。”一球迷兴奋地说。

  “谢谢!”詹姆斯用中文道谢,随即消失在球馆中,他将马不停蹄地奔赴机场,于晚上10点乘专机赶往中国行的下一站——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27/n382720959.shtml report 2232 记者陈魏娜摄影肖僖制图熊琳琳昨日中午,NBA球星詹姆斯飞抵武汉,开启2013年耐克篮球之旅第二站的行程。在江城短短的10小时,詹姆斯感受到了江城的酷暑,享受到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