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杯|中国男女足出战东亚杯赛 > 女足东亚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女足七年不胜朝鲜队 赛后郝伟嘲讽记者无知

来源:大连日报

  特派记者张林栋

  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一球小负朝鲜队,连续七年没有在朝鲜队身上取得胜绩。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认为,这场比赛输球责任在他身上。

  赛前更换首发者制胜

  东亚四强赛昨日转战首尔蚕室体育场,这个体育场是汉城奥运会主会场,也是著名奥运歌曲《手拉手》唱响的地方。

  韧带受伤的李影昨日拄着拐杖来为队友加油。比赛开场两分钟,朝鲜队获得角球机会,朝鲜队17号李银香头球吊射成功。有趣的是,朝鲜队赛前突然更换首发名单,这名17号老将临时顶替16号球员上场。

  一球落后的中国队很难形成有威胁的进攻,第28分钟时,后卫和门将之间缺乏默契,差点又送给对手一个破门机会。下半场一开场,朝鲜队加强了中场逼抢,几次射门都威胁中国队大门。为了补充场上队员体能,不到70分钟中国队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她们很顽强地保证了大门没有再度失守。

  赛后,中国队主帅郝伟面对记者很平静地表示,这场比赛失利的责任在他身上,“队员在场上很努力,这3场比赛她们表现都不错,一场表现比一场好。”郝伟说。

  当记者表示朝鲜女足都是90后球员时,郝伟说:“中国队在场上的控球是占有优势的,今天的比赛输球,主要是开局时队员注意力不集中。”有记者让他点评整个东亚四强赛得失时,郝伟竟然说:“当然有得有失,如果技术上的问题我讲得太细,你也听不懂。”

  在昨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的体能、速度和技术上的问题,表现十分明显。全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几乎没有给对手的大门造成致命威胁。与朝鲜队相比,中国女足只剩下斗志了。在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近7年交锋中,中国女足从来没有取胜过。

  (本报首尔专电)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日报 https://szb.dlxww.com/dlrb/html/2013-07/28/content_879311.htm?div=-1 report 903 特派记者张林栋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在东亚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一球小负朝鲜队,连续七年没有在朝鲜队身上取得胜绩。赛后中国女足主教练郝伟认为,这场比赛输球责任在他身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