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米兰租国米铁卫 热刺3000万得西国脚

01
1/14

01

2013年08月02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8月1日,欧洲夏季转会市场再掀波澜。热刺官方宣布了索尔达多加盟的消息,西班牙国脚的转会费达到3000万欧元。这似乎也预示着贝尔的转会也将会进入到实际阶段。切尔西宣布了两笔交易,18岁的小将佩里察加盟,37岁的老将希拉里奥获得续约。国际米兰官方宣布已经与AC米兰就西尔维斯特雷的租借转会达成协议,租借费为100万欧元。另外乌拉圭U20青年队国脚迭戈-拉夏尔特与国米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约。巴塞罗那官方宣布同西班牙小将特略续约5年,违约金为2500万欧元。

  英超转会动态

  1.切尔西官方宣布签约克罗地亚18岁小将斯蒂佩-佩里察,这也是蓝军今夏的第5笔交易。佩里察之前效力于克罗地亚国内的NK扎达尔,在2012年9月,18岁的小将完成了自己在NK扎达尔的首秀,当赛季,佩里察总共出场23次,打入10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