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悍将开豪车美容公司 为球员富豪音乐家服务

蒙塔里的美容店
1/6

蒙塔里的美容店

2013年08月03日07: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在奥迪杯上,米兰最终夺得季军,虽然无缘加冕冠军,但是红黑军团也终结了此前两届赛事毫无胜绩,并且连续两届垫底的尴尬纪录。加纳中场蒙塔里参加了米兰对阵曼城的比赛。与巴西圣保罗队的比赛,“蒙牛”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球场内的加纳人或许并不引人关注,但是球场外,蒙塔里却还有吸引眼球的地方。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报道,米兰中场蒙塔里日前在意大利开了一家为各类豪车做美容的公司。邮报写到:“如果你是位足球运动员,正在对球队训练场停车场上豪车之间的攀比感到不满?也对他人的议论而感到厌烦?那么你有福了。你可以联系蒙塔里,让他的这家豪车美容店为你进行独家服务。”

  蒙塔里的这家公司名叫4FKMotosport。蒙塔里的公司不仅为球员的豪车进行美容化妆,还为音乐家、设计师、富豪提供服务。在他公司的办公室里,挂着他哥哥的48号战袍,还有前米兰球星蒂亚戈-席尔瓦的33号球衣、前国际米兰射手埃托奥的蓝黑9号战袍,齐沃的国际米兰26号球衣以及德容的米兰34号球衣。蒙塔里自己的办公室内则挂着一张他自己去球场上庆祝的照片。

  1984年出生的加纳人蒙塔里,曾经先后效力过英超、意甲多家俱乐部,足迹遍布乌迪内斯、朴茨茅斯、桑德兰、国际米兰以及AC米兰。2008年,蒙塔里跟随朴茨茅斯队夺得了英格兰足总杯冠军。2010年,他又在穆里尼奥手下跟随国际米兰问鼎了欧冠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