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外援得两黄牌打满全场 战建业伤员或复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这个周日,又将是一场巅峰对决!当领跑的建业向中超门槛狂奔时,谁还记得身后的追赶者是谁?如今,广东日之泉再度成为尾随者,虽然6分的差距淡化了巅峰对决的味道,可对于即将踏上魔鬼之旅的建业而言,“饮泉”是否甘美将决定接下来三个客场的心态。

  有意思的是,在上轮比赛中,广东日之泉的外援多利在领到两张黄牌的情况下依然没有被罚下场。如果本轮他在航海“开火”,比赛将会进入怎样的轨道?

  伤员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

  连续征战,建业队伍中出现了不少伤病号。上一轮做客长沙,三个主力都没有随队出征。如今,谭望嵩、李磊和顾操的伤情都在积极恢复中。不过,对于球员常出现的大腿拉伤,急不得,只能慢慢休养,因而这些球员能否在本轮全部复出还是个未知数。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建业经历一番波折,最终2∶1客场掀翻对手。但那场比赛并没有让广东日之泉折服。赛后该队主帅张军还认为若不是球队在最后时刻急于争胜,打法过于冒进,建业根本不会反败为胜。如今,两队再次相遇,如果能借主场之利将其击溃,建业的领先优势将至少维持在9分的距离上。

  本周,全国都是烧烤季,郑州也不例外,教练组带着球员在中牟基地训练得挥汗如雨。有球员开玩笑说:“我们流下的汗水都可以浇草了。”近期,球队新来的拉斐尔积极努力,可德甲射手的能力还没有完全体现,反倒是替补出场的肖智很给力,频频成为进攻端的惊喜。

  在进攻套路的设置上、定位球的战术演练上,教练组本周都下了不少功夫,只希望在周日晚航海的比赛中得到实战的“好评”验证。

  两张黄牌的一个笑话

  “怎么回事,两张黄牌还没被罚下去?要是被罚下去,这次就不能上场了。这不公平呀!”原本很平常的赛前观看录像,建业却发现广东日之泉上轮比赛出了“大问题”。

  意外发生在第68分钟,当时湖北华凯尔发动进攻,日之泉外援多利禁区内防守犯规。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出示黄牌。不过,由于当时位置不佳,主裁判并没有看清楚犯规队员,而是将黄牌给了该队的另外一名中后卫球员。眼见已经领了一张黄牌的中后卫要被罚下场,多利只得站出来承认错误,于是主裁判将黄牌重新改判给了多利。

  事情还没有结束。也许是被罚点球失望,也许是心态失衡,多利跑到场边对边裁大喊大叫。在边裁的提醒下,主裁判又跑了过来,对多利出示了第二张黄牌。蹊跷的事情发生了,不知是裁判组的疏漏,还是多利的亢奋态度镇住了主裁判,后者并没有掏出红牌,而是让多利一直打完了比赛。

  如果不是建业方面在备战时仔细观看录像,这一奇景恐怕无人知晓。接受采访时,一位业内人士说:“黄牌改判,主裁判已经给了多利第一张,在边裁的提醒下,他跑过来‘镇压’肇事者多利时,明显又拿出一张黄牌,这算不上第一张黄牌的重复,应该累积红牌罚下。裁判的判罚出了问题。”

  据悉,建业俱乐部方面私下和中国足协就此事进行了沟通,可后者并没有给予积极回应。多利是日之泉的主力得分点,他的意外“存活”肯定会让建业防线感受更大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3/n383288633.shtml report 1334 这个周日,又将是一场巅峰对决!当领跑的建业向中超门槛狂奔时,谁还记得身后的追赶者是谁?如今,广东日之泉再度成为尾随者,虽然6分的差距淡化了巅峰对决的味道,可对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