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6大主帅:波波维奇居首 热火斯帅仅列第4

01波波维奇
1/6

01波波维奇

2013年08月04日09: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篮筐世界》今日撰文评选出了新赛季NBA六大主帅,上赛季带领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杀进总决赛的格雷格-波波维奇高居榜首,而连续两年率领热火队夺得总冠军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则排在第四位。

  1:格雷格-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2012-13赛季战绩:58胜24负

  点评:波波维奇已经是两届NBA年度最佳主帅得住,虽然上个赛季,他所带领的马刺在总决赛中失利,但这丝毫不能减少波波维奇的魅力。你可以质疑他在接受采访时沉默寡言或者不配合,也可以质疑他在常规赛期间刻意安排主力球员休息,但你不能质疑波波维奇在马刺取得的成功。事实上,除了执教马刺的第一个赛季(1996-97赛季,当年马刺以3胜15负开局,球队因为伤病波帅执教战绩仅为17胜47负),波帅的单赛季执教胜率从未低于过61%。执教马刺16年,波帅5次率队打进总决赛并4次夺冠,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