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转会动态:巴萨购世界级中卫 鲁尼与曼联翻脸

01
1/16

01

2013年08月06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北京时间8月5日,新的一周到来,欧洲足球转会市场风云再起。曼联官方宣布引进小法失败,与此同时队中的核心人物鲁尼却铁心要离开球队,两则消息对于今夏在转会市场并无斩获的曼联来说无疑是双重打击。巴萨补强防线的工作接近尾声,据可靠消息,巴萨所期待的世界级中卫将要宣布加盟。曼城打算卖掉辛克莱尔、巴里、科拉罗夫套现2600万英镑以便近一步增强球队的实力。国际米兰正在考虑用斯凯洛托与热那亚交换吉拉迪诺,尽管引进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但马扎里还是希望锋线上能够有一位经验丰富型的射手。

  英超转会动态

  1.《每日邮报》消息,英格兰球星鲁尼已经做出决定,如果曼联拒绝他这周加盟切尔西,那么他将向俱乐部正式提交一份书面离队申请,以达到离开老特拉福德的目的。据悉,如果鲁尼能够转会切尔西,那么他将获得一份不亚于在曼联现有的合同,切尔西允诺提供一份为期5年、周薪达到24万英镑的合同。

(责任编辑:蒋云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