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公布名单:阿比达尔回归 里贝里本泽马在列

01.洛里斯
1/23

01.洛里斯

2013年08月08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8月8日,法国足协官方公布热身赛对阵比利时(北京时间8月15日凌晨3时)的23人大名单,里贝里和本泽马等绝对主力悉数在列,此外前巴萨后卫阿比达尔时隔一年之后重返国家队,皇马猎物、现效力塞维利亚的后腰孔多比亚则是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在世界杯预选赛I组中,法国队以1分之差名列西班牙之后排在小组第二,高卢雄鸡的下一场比赛将是9月6日对阵格鲁吉亚,因此此次对阵比利时将是一次关键的热身机会。在主教练德尚公布的23人大名单中,主力球员如洛里斯、里贝里和本泽马均在列其中,此外今夏自由转会加盟摩纳哥的阿比达尔也在时隔一年的时间后重返国家队。除了阿比达尔的回归,此前随法国U20夺得世青赛冠军的塞维利亚中场孔多比亚也首次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