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生态四项公开赛 > 2013生态四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运河文化城公司 一个定位两个目标三个方向

来源:搜狐体育

  江苏运河文化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五亿元,公司位于被乾隆皇帝盛赞的“第一江山春好处”、西楚霸王故里——江苏宿迁。

  公司以世界运河文化为背景,以文化产业、旅游产业为载体,联通多元化产业链条,发展循环经济和低碳经济,打造与文化创意、旅游休闲、现代商务、体育会展、低碳宜居相关联的新型业态,是一家将文化产业投资与产业项目运营管理融一体的综合型文化类投资企业。

  公司铸就的运河文化城项目毗邻宿迁骆马湖和京杭大运河,占地面积约11平方公里,规划区内六塘河贯穿而入,属三江汇集之处。

  该项目围绕“提升城市文化底蕴”的理念,以古代、现代、未来为维度,设计与运河相关的时空场景,以中外运河为主线,以古今文化为舞台、以运河沿线著名城市景观为道具,以情境体验为模式,将运河文化城打造成为“运河文化体验之都”。

  运河文化城项目总投资数百亿,建设世界运河文化博览园,中国运河文化博览园,欧陆运河小镇、运河金陵、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会展中心(会展馆、城展馆、科技馆)、运河文化创意园、教育科研中心,运河新天地现代商务集成办公区,骆马湖景观带等二十余项文化、旅游、商务等产业项目。

  该项目将通过精心的策划、专业的规划、一流的建设,预计用五年时间建成。通过各产业链条的打造,成为辐射淮海经济区域的文化、旅游产业高地,完善城市功能,带动中心城市的建设发展,更好更快地建设生态宿迁、人文宿迁、活力宿迁。

  运河文化城项目是江苏省重点工程,是宿迁市最大的文化产业建设项目,是宿迁发挥错位竞争优势的标志性项目以及综合效应最大的项目,是宿迁中心城市发展巨大的推动力,是宿迁文化、旅游发展不可或缺的主动力。

  江苏运河文化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振兴文化产业的号召,践行国家十二五规划“文化强国”的战略目标,通过运河文化城项目的建设、运营,更好地发展文化产业,促进文化繁荣,推进文化创新,增强文化活力,从而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

  江苏运河文化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将提升文化软实力,争创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和5A级旅游景区为目标,充分发挥文化引导社会的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为建设中华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而努力!

  公司战略:

  一个定位: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促进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

  两个目标:国家级文化产业示范区

  国家5A级旅游景区

  三个方向: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现代商务

  致力于将运河文化城打造为:

  文化产业城、旅游休闲城、创意科教城、影视艺术城、体育会展城、现代商务城、低碳环保城、宜居活力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65345.shtml report 1261 江苏运河文化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五亿元,公司位于被乾隆皇帝盛赞的“第一江山春好处”、西楚霸王故里——江苏宿迁。公司以世界运河文化为背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