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生态四项公开赛 > 2013生态四项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宿迁沈海斌副市长引用名言介绍人类的终极理想

来源:搜狐体育

  在2013“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的致辞

  沈海斌

  (2013年7月23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上午好!欢迎大家出席2013“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首先,我谨代表大赛组委会,代表宿迁市人民政府,对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的记者朋友和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借此机会,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参与宿迁体育事业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和各位媒体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宿迁是一座古老而又年轻的城市。说其古老,是因为早在5万年前就有“下草湾人”在此逐水而居,是世界生物进化中心之一,也是西楚霸王项羽和夫人虞姬的出生地。清朝乾隆皇帝六下江南,曾五次驻跸宿迁,赞叹宿迁为“第一江山春好处”。说其年轻,是因为宿迁是1996年7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地级市,建市距今只有17年,是江苏省最年轻的地级市。西方哲人海德格尔认为,人类的终极理想是在大地上“诗意栖居”。而“诗意栖居”的基本标准之一就是优美的生态环境。宿迁生态优美,环境宜人,是全国唯一拥有两大湖泊、两大河流、两大名酒的地级市,洪泽湖和骆马湖镶嵌南北两极,京杭大运河、古黄河穿境而过,洋河、双沟美酒香飘四海。同时,宿迁也是鱼米之乡、杨树之乡、名酒之乡、花木之乡,森林覆盖率达28.2%,中心城市绿化覆盖率40%以上,空气良好率达91.8%,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达100%,被誉为“华东的一块净土,江苏的两湖清水,黄淮海地区的一座氧吧”,中心城市主城区达到了“世界长寿之乡”的标准,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称号,是长三角城市中发展最快、活力最足、潜力最大的城市之一。

  宿迁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同时也是热爱体育、崇尚健康生活的城市。近年来,宿迁多次成功举办全国小轮车冠军赛等大规模的体育赛事,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次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3“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将于2013年8月18日在宿迁骆马湖边举行。骆马湖是江苏省四大湖泊之一,距宿迁市中心仅10公里,面积近400平方公里,常年水体清澈透明,水质达国家二类标准。夏日的骆马湖,芦荡深深,荷花飘香,宛如一幅原始、自然、生态的旖旎画卷,与湖边的三台山森林公园相映成辉,是承办高端体育赛事的风水宝地。水是生命之源,山是长寿之本,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本次赛事设计了以山地自行车、皮划艇、越野跑、游泳四项内容的比赛项目,通过体育赛事和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以及水、陆、山结合的参与式体验竞赛,丰富了体育竞赛项目结构,为生态体育发展提供了新思路,为推动和促进体育、文化、旅游的整合创新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各位领导,各位朋友,本届生态四项公开赛在宿迁举办,这是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对我市的极大关怀和信任,也是宿迁儿女企盼已久的夙愿,更是我们学习交流、增进友谊的极好机会,办好本届赛事,意义十分重大深远。 我相信,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关注,我们一定会更加精益求精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赛事有特色、有影响、有成果。在此,我代表宿迁市人民政府,衷心地希望各位领导、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支持宿迁体育事业。同时,诚挚地邀请大家届时会聚于宿迁,徜徉于运河之畔,流连于古城新区,参与和观赏激情赛事,在领略宿迁湖光山色美景的同时,共同见证生态体育事业的发展成就。

  最后,预祝“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圆满成功!祝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朋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09/n383767016.shtml report 1705 在2013“运河文化城杯”中国(宿迁骆马湖)生态四项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上的致辞沈海斌(2013年7月23日)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新闻媒体的朋友,女士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