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托奥亲承愿赴切尔西 iPad程序令阿布弃法尔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埃托奥:我要为穆里尼奥踢球!

  自从赴俄超安郅淘金之后,埃托奥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喀麦隆猎豹不甘心就此沉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埃托奥已经决意在今年夏天逃离俄超,重回欧洲主流足坛的怀抱,而他最渴望加盟的,正是昔日恩师穆里尼奥执掌的切尔西

  埃托奥曾经三次夺得欧冠冠军,前两次是随巴萨,而最后一次则是2009/10赛季,当时的国际米兰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创造历史,夺得三冠王。随后,穆里尼奥转任皇马主教练,而埃托奥也在2011年投奔安郅,不过俄超巨富突遭财政困难,迫使其不得不抛售一些大牌球星缓解危机,而埃托奥自然首当其冲,因为他是国际足坛工资收入最高的球员,税后年薪高达2000万欧元。

  虽然已经32岁,但是埃托奥依然有着不俗的数据,在效力安郅期间,他在71场比赛中打进36球,进球率超过50%,更难得的是埃托奥还在这71场比赛中送出14次助攻,展现了自己全能的一面。目前,已经有不少俱乐部对埃托奥表示出了兴趣,不过喀麦隆国脚最想去的还是切尔西,原因就是穆里尼奥已经重回斯坦福桥。埃托奥表示:“世上只有一个何塞-穆里尼奥。我在许多伟大教练手下效力过,但是没有一个人拥有何塞那样的个性。他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们在国际米兰并肩取得过成功。我愿意有机会再为他效力,因为只要有何塞在身边,生活就不会枯燥乏味。当然,切尔西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收到全部邀请之后,我和经纪人会讨论下一步的去向。”

  除了切尔西之外,《每日邮报》称那不勒斯也希望得到前巴萨射手,由于把卡瓦尼以6400万欧元的天价卖给了巴黎圣日耳曼,因此该队绝对不差钱。此前,那不勒斯已经从皇马签下了伊瓜因,如果再能得到埃托奥,那么贝尼特斯的球队在新赛季将极具竞争力。对于重回意甲的可能性,埃托奥的经纪人表示:“如果能加盟像那不勒斯这样有着光荣历史的俱乐部,那么对他来说将是梦想成真的一刻。不过截至目前,那不勒斯还没有和我们取得过联系。”

  此外,《每日邮报》还报道了一则关于阿布拉莫维奇的消息,称蓝军老板雇人开发出了一项新的iPad程序,用于追踪世界范围内的大牌球星,以便为自己拍板引援提供数据支持。据悉,这项程序每天都会更新数据库,并且给球员的整体表现打分,而阿布只会考虑买入那些得分在90以上的球员。

  主教练穆里尼奥相信,阿布的这项新程序是全世界最先进的,可靠性超过皇马、波尔图和国际米兰。该程序最近一次立功是在法尔考的转会问题上,系统评估“老虎”在禁区外的跑动得分低于90,于是阿布果断放弃收购,转而引进了得分更高的许尔勒。(贝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17449.shtml report 1918 埃托奥:我要为穆里尼奥踢球!自从赴俄超安郅淘金之后,埃托奥就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是喀麦隆猎豹不甘心就此沉沦,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埃托奥已经决意在今年夏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