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500万购埃托奥突生变 新卡卡2度告别蓝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卫报》截屏
《卫报》截屏

  尽管鲁尼并未公开声称他愿意继续效忠曼联,但俱乐部方面却准备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小胖。《卫报》称,无论切尔西出价多少,曼联都会冒着让球员本人很不开心且有巨大隐患的代价将其留下。当曼联表现出这般强硬的态度以后,切尔西意识到鲁尼确实难签,因此便把收购重心转向另一位顶级射手埃托奥,而据《卫报》最新消息,切尔西为埃托奥备好的收购预算为500万英镑。

  埃托奥成为待售品有些突然,他原本不在安郅的出售计划当中,可就在前不久,安郅老板克里莫夫却在股票市场上损失惨重,俱乐部高层随即决定大幅削减运营预算,数额从起初的每年1.2亿英镑骤降至5000万英镑,这意味着,像埃托奥这种拿着世界足坛第一年薪(2050万欧元)的球员势必需要赶紧套现。当安郅表示可以出售埃托奥以后,球员本人立马给出回应,与此同时,切尔西、那不勒斯、国际米兰都开始谋划引进前巴萨功勋射手。

  埃托奥最想去的俱乐部是切尔西,一天前他公开表示:“世上只有一个何塞-穆里尼奥。我在许多伟大教练手下效力过,但是没有一个人拥有何塞那样的个性。他是当今足坛最伟大的教练之一,我们在国际米兰并肩取得过成功。我愿意有机会再为他效力,因为只要有何塞在身边,生活就不会枯燥乏味。当然,切尔西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在收到全部邀请之后,我和经纪人会讨论下一步的去向。”

  切尔西为埃托奥备好的收购预算为500万英镑,安郅是否同意成交?埃托奥的合同将于明夏到期且俱乐部方面无意续约,若今夏不将其出售,明夏便无法从他身上回收一分钱。至于埃托奥的竞技状态,穆里尼奥大可不必担心,别看喀麦隆人已经32岁,但他却在新赛季4次出场打入2球,安郅生涯数据是71战36球14助攻,而职业生涯截止目前,埃托奥在皇马、西班牙人、马洛卡、巴萨、国际米兰、安郅等队总计出场543次打入288球完成71次助攻,这绝对是超级巨星才能呈现出的成绩单。

  然而,就在切尔西准备向埃托奥发出正式邀请之际,俄罗斯方面却传出对切尔西的不利消息,安郅老板承诺会如数支付埃托奥的天价薪资,猎豹极有可能留队一年。埃托奥算是切尔西的X新援,而皮亚松则已迈步离开了斯坦福桥,这位加盟蓝军近三年但只在正式比赛出场3次的巴西球员今夏租赴荷甲维特斯,这是继上赛季被外租至马拉加后,皮亚松迎来的又一段外租生涯,对此他表示:“对我来说,维特斯是一家合适的俱乐部,我希望能在这里踢很多比赛,荷甲能让我尽情展示自我。上赛季我在西甲呆了半年,这段经历很棒,那里的风格跟英格兰截然不同,但我还是受益良多。”(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25285.shtml report 1561 《卫报》截屏尽管鲁尼并未公开声称他愿意继续效忠曼联,但俱乐部方面却准备不惜一切代价留下小胖。《卫报》称,无论切尔西出价多少,曼联都会冒着让球员本人很不开心且有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