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吉马良斯:一场不堪记忆的比赛 场地战胜了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不仅没能收获期望中的四连胜,反而被武磊连入三球,2-3不敌上海东亚队。赛后,主教练吉马良斯表示,这是一场不堪记忆的比赛。

  “我觉得,今天就是那种让你想要赶紧忘却的比赛,尤其是上半时,确实是不堪记忆。”吉马良斯在点评比赛时说,“我们在场上以这样的方式两次落后,虽然都扳平了比分,但这并不是我们想要的方式。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做了一些布置,下半场对球的控制有了良好的改善,再次平局之后,双方都有反超的机会,但可惜被对手抓住了,这就是这场比赛的故事。现在我们要把注意力马上转移到下一场对武汉队的比赛中,足球就是这样,没有办法。”

  场地,是今天泰达队无法回避的话题。8月4日,泰达队本赛季第一次回到泰达大球场,当时的场地状况虽然不像过去那样好,但还是可以接受的,两个星期之后的现在,泰达大球场突然变成了“菜地”。今天上海东亚的第一个进球,就是诡异的弹跳,守门员杨启鹏当时已经做出了完全的扑救动作,但球绕过了他。

  赛后,对于场地突然变化的原因,吉马良斯也是大惑不解,“我们这次来到泰达球场,看到场地的时候也是感到大大的意外,因为和山东队那场比赛之后仅仅过了15天,场地出现这么大变化,我确实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是场地战胜了我们,对方前两个进球都有场地的原因在里面。”

  有记者请吉马良斯解读自己今天的三次换人,以及在换上惠家康之后,将李本舰调整到边后卫的考虑。对此,吉马良斯说:“基本上我每次换人都是为了改变场上的局势,换惠家康,是为了更好利用场上宽度,加强边路进攻,换王新欣是为了加强对球的控制,他和前场的几名外援都能有很好的配合,而第三个换人,原本平局的时候我们想换上利马,但正准备换人的时候对方进球了,只好换上周燎做最后一搏。至于李本舰,其实边后卫对他来说也不是新的位置,以前让他打过,比如上个赛季1-1平辽宁队那场,虽然比较少见,但也不是新的东西。”

  本赛季上半程客战上海东亚,就是武磊绝杀了天津泰达,如今再次相遇,又被这个克星击倒,有记者问吉马良斯,究竟赛前对武磊有没有针对性的防守布置?对此他说:“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们根据的他的特点,赛前跟队员有过布置,但今天的比赛,前两个进球不是源自他的个人能力或者我们的失误,完全是场地的原因,当时我们防守队员的位置、守门员的位置、扑球动作都很合理,但球就是进了,第三个进球确实是他有很好的表现,及时的斜插,这是这是可以接受的,并不是非正常的情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2726.shtml report 1873 幻灯:泰达外援爱心庆祝武磊带帽露出杀手本色(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1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8月17日晚,中超联赛继续第21轮的争夺,在天津赛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