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少|南京亚青会|中国国少|亚少赛 > 国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会22人围在中国半场踢 主帅:满意球员表现

来源:现代快报

  2:4!昨晚,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在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注视下,在上万名球迷的加油声中,U14国少男足输给了泰国队,小组赛 即告出局,让人联想到了6·15中国男足对泰国青年队1:5的惨败。赛后,主帅李辉说:“孩子们踢得很顽强。就我个人来讲,对队员的表现是满意的。”现代 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对手很默契

  22人围在中国队半场

  昨晚,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在亚青会足球小组赛第三轮,U14国少男足与泰国队狭路相逢。

  开场1分半钟,泰国队的一次长传创造单刀机会,差点首开纪录。随后,泰国队队员娴熟地二过一、二过二配合,令国少队的后卫们只能不停歇地奔跑。一个大脚破坏,球还是落在了泰国队的脚下。从记者所在的三层看台看去,22个人围在中国队的半场。“泰国队的脚下技术太好了,盘带、传球都是教科书般的。”一位同行 忍不住感叹。

  更让人吃惊的是,泰国队员在禁区前沿传身后球的能力。

  第6分钟,泰国队赢得了一个点球。第11分钟,泰国队进了第二个球。

  第23分钟,泰国队球员35米开外的世界波,只能让我们羡慕嫉妒恨了。

  小球员很沮丧

  泰国球员上来安慰

  上一场,中国队输给东帝汶后,就有不少球迷感到不可思议,但是对于这群1999年出生的孩子,也有相当多的人表示了理解。

  事实上,尽管被对手围着打,但是中国队队员没有放弃,上半场的两个门柱,第17分钟10号刘若帆反越位后的推射破门,还有第53分钟,刘若帆的头球破门,将 比分追成了2:3。当时,中国队的右路进攻风生水起,只是第58分钟,泰国队利用角球头球破门,粉碎了中国队逆转的一丝希望。

  终场哨响的那一刻,4名中国队的队员倒在了中圈附近,他们痛苦地掩面,有小孩似乎在哭泣。这时,场上出现了一个极具正能量的场景。泰国队的一位球员拍了拍躺在地上的中国球员,然后还搂了他的对手一下,以示安慰。此刻,现场的球迷也没有吝惜他们的欢呼。

  中国队主帅:对队员表现很满意

  赛后,在混合采访区,中国队主教练李辉被记者们团团围住。“你对这场比赛怎么看?”李辉说,“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泰国队实力确实很强,面对他们的强攻,孩子们踢得很顽强。对于队员的表现,就我个人来讲,是满意的。”

  “我 们从5月19日才认识到要真正比赛了,这帮孩子能够在70天这么短的时间磨合成整体,很不容易,他们的成熟应该会比我们这一代人早。14岁,你要求他们做 什么?我都在检讨我自己,我是不是对他们的要求过高了。”李辉表示,“他们应得到更多的鼓励,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胜负就搁一边吧。”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8867.shtml report 1202 2:4!昨晚,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在分管足球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的注视下,在上万名球迷的加油声中,U14国少男足输给了泰国队,小组赛即告出局,让人联想到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