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吃拉莫斯打爆皇马!妖人身价1块2 你惊呆了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击败皇马需要多少钱?如果从身价的角度来讲,什么过亿的梅西都太多了,答案是一块二(欧元)。新赛季西甲首轮,皇马主场2-1逆转皇家贝蒂斯。虽然最终是安切洛蒂拿走了3分,但在上场的28名球员中,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来自贝蒂斯的塞德里克。贝蒂斯边锋完爆了皇马整条防线,一己之力几乎掀翻了皇马。

  那场比赛的首粒进球正是来自塞德里克的助攻。第14分钟,塞德里克接到队友传球,中圈附近加速启动,狂奔50米,面对拉莫斯的防守,脚下极高的步频影响了皇马队副的判断,塞德里克瞬间就加速生吃掉了拉莫斯,从皇马队副和马塞洛之间的防守空挡杀入禁区,随后一脚横传助攻莫利纳破门。而第40分钟,塞德里克禁区中路突破时几乎形成单刀,卡瓦哈尔一个隐蔽的拉人动作逃过了主裁判的法眼,否则贝蒂斯边锋就能为球队赢得一粒点球了。

  赛后塞德里克被西媒评为本场比赛的MVP球员,犀利的速度和惊人的爆发力让所有人都惊呆了。塞德里克今年仅仅21岁,身高只有1米67,从小随父母从刚果来到西班牙定居。出身于马竞青训营,曾经跟随马竞青年队踢过西丙联赛,之后被租借到西乙的努曼西亚队踢了3个赛季的西乙联赛。

  得到这名出色的攻击球员,贝蒂斯花了多少银子呢?塞德里克与努曼西亚原来的合同中有一款声明:如果有比努曼西亚所处联赛级别高的球队有意购入塞德里克,球员本人有权买断自己的合同,而费用仅有1.2欧元。

  今年夏天,贝蒂斯看中了塞德里克,当发出邀请后,塞德里克掏出了一块二去西班牙足协买断了自己的合同,并且进行了登记,成为自由人。随后贝蒂斯按照正常转会流程免费签下塞德里克,而刚果悍将则得到了25000欧元的签字费。但在伯纳乌,塞德里克的表现震惊了全场,很多人都猜测他的身价有至少几百万欧元吧。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645247.shtml report 2596 《阿斯报》截屏击败皇马需要多少钱?如果从身价的角度来讲,什么过亿的梅西都太多了,答案是一块二(欧元)。新赛季西甲首轮,皇马主场2-1逆转皇家贝蒂斯。虽然最终是安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