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跳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运冠军李娜解说全运:这次跳水比赛很有看点

来源:沈阳晚报

  昨天下午,女子团体项目结束了双人3米跳板和10米跳台的比赛,当时,所有的运动员在备战晚上的其他两项比赛。而在游泳跳水馆里,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见到一位熟悉的身影,她就是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与桑雪一起夺得女子10米台双人冠军的李娜。

  身着红色休闲上衣的李娜显得格外轻松,这次她是以解说嘉宾的身份参与到全运会中。运动员时期的李娜以训练刻苦、基本功扎实、动作稳定著称,在观看了上午运动员的表现之后,李娜认为她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应该说逐渐进入佳境,因为在团体比赛也有一些名将出场,他们不仅仅是为了自己也更是为了整个团队,一些打击熟悉的选手表现都还是不错的,而且跳台上有一些小队员也发挥得不错。”

  辽宁省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游泳跳水馆在比赛开始之前已经陆续接待运动员训练,对于这个跳水场地,李娜认为非常不错。“这里的设施不错,符合国际国内的比赛标准,而27度左右的水温也比较适合运动员比赛。”中国跳水队在半个多月前刚刚从巴塞罗那凯旋,在李娜看来,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游泳跳水馆与巴塞罗那的场馆各具特色。“巴塞罗那的跳水场地建的比较早,从1992年就投入使用了,也举办过两次世锦赛,各方面比较成熟,风格不一样。巴塞罗那是室外,想把城市的美景都呈现出来。室外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室内则少了这些麻烦,更实用。”

  8月初,世界游泳锦标赛在巴塞罗那落下帷幕,仅仅过去两周多的时间,全运会跳水就在沈阳打响。由于何姿、陈若琳等运动员都是在世锦赛后马不停蹄地备战全运会,密集的比赛是否会影响着运动员的成绩?李娜给出了否定的答案。“全运会是全国最大的盛会,我想每一个比赛运动员都会全力以赴把自己的状态发挥到最好。中国跳水队现在也正值年轻小将崛起的时候,非常有看点。”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1282.shtml report 2020 昨天下午,女子团体项目结束了双人3米跳板和10米跳台的比赛,当时,所有的运动员在备战晚上的其他两项比赛。而在游泳跳水馆里,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见到一位熟悉的身影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