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后防基石复出战强敌 马扎里否认飞翼已被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卡塔尼亚将坐镇马西米诺主场迎战国际米兰

  历史战绩:国米优势明显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卡塔尼亚共有过32次交锋,蓝黑军团23胜4平5负优势明显,即使是在西西里岛客场,国际米兰依然以9胜2平5负的成绩压倒对手。上赛季尽管卡塔尼亚在联赛中排名在国际米兰之上,但蓝黑军团却在两场直接对决中分别以2-0和3-2击败对手。卡塔尼亚主帅马兰表示:“上赛季面对国际米兰我们踢出了精彩的比赛,却吞下了苦涩的结果,我们渴望为此复仇!”

  近况:国米开门红

  今年夏天蓝黑军团进行了大换血,不仅主帅换成马扎里,球队也引入了大批有潜力的希望之星,甚至连球队老板也即将更换,显然这是一个动荡之夏。不过在马扎里的调教下蓝黑军团很快成型,新赛季两场正式比赛(意大利杯和意甲首轮)国际米兰均取得完胜,打进6球且不失1球,让球迷看到复苏希望。“我们必须认识到什么是我们所需要的。我们必须努力进攻,同时警惕对手的反击——这是上赛季没能做到的。我们需要相信自己可以在进攻的同时不给对手反击空间。”马扎里表示,“我觉得球队已经展现出吸收我的战术体系的信号,当然要更进一步还需要时间。我们转移球要更快,在热那亚当我们领先后,我发现小伙子们就有些放松了。这是我们的新时代元年,必须一场接一场的建设球队。”

  卡塔尼亚新赛季则出师不利,联赛首轮就败给佛罗伦萨,不过马扎里和马兰都认为卡塔尼亚的表现其实不差。马兰表示:“在佛罗伦萨我看到了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正确的精神,当然我们还需进一步提高。”国际米兰主帅也说:“卡塔尼亚运气不好,在佛罗伦萨他们配得上平局。这也意味着我们将迎来一场艰苦的比赛,当然我们从周二就已经开始作好准备了。”

  赛前:国米后防基石回归

  卡塔尼亚有卡普阿诺和佩鲁齐两名伤员,另外刚刚从塞维利亚租下的瓜伦特也无法出场;国际米兰方面萨内蒂、迭戈-米利托和齐沃仍挂免战牌,好消息是“岩石”萨穆埃尔进入比赛名单——尽管他不大可能首发。传闻中即将转会的佩雷拉没有入选名单,但马扎里的解释是:“我是按照状态决定的,在我看来佩雷拉还是国际米兰的一员。”

  另外国米主帅还特别提到了科瓦齐奇:“我不知道他是否能打满90分钟,当对手疲劳时他更能发挥作用。明天的战术?我会专门安排盯防阿尔瓦雷斯和巴里恩托斯,但我不会告诉你怎么做。重要的是我们要采取进攻,应该是卡塔尼亚担心我们。”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1-1):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小胡安;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科瓦齐奇,长友佑都;阿尔瓦雷斯;帕拉西奥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1/n385574240.shtml report 1685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卡塔尼亚将坐镇马西米诺主场迎战国际米兰。历史战绩:国米优势明显在意甲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