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赴詹皇婚豪车爆胎 囧事令女友哭笑不得(图)

1韦德车子爆胎
1/7

1韦德车子爆胎

2013年09月14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今天是勒布朗-詹姆斯婚礼活动的第一天,没想到好友德维恩-韦德在前往参加婚礼途中却发生了一个意外——半路爆胎!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此事,让人哭笑不得。

  就在几个小时前,韦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当你开车去圣迭戈的时候,发生了这种事情……#爆胎#我们可能赶不上婚礼了。”原来是韦德和女友加布里埃尔-尤妮恩开车去参加婚礼,车子在半路爆胎,随后车子被拖到高速公路旁的轮胎店进行修理。

  韦德随后上传了一张照片外加一个视频,照片中韦德女友尤妮恩哭笑不得,趴在车玻璃上朝外张望。而从视频上看,韦德此次专门开了一辆超级房车赴宴,没想到轮胎却如此不给力,工作人员正忙着把爆胎卸下来,而韦德则不住地晃着脑袋叹气,显得非常无奈。

  在过了1个小时之后,尤妮恩的推特又更新了新内容,她表示与韦德重新上路,已经在前往婚礼的途中了。根据,詹姆斯的婚礼日程安排,今天的活动将是一个欢迎烧烤会,希望这个小小的插曲不会影响到韦德的行程。

  (pacific)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