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5大悬念:魔兽助火箭质变 与4队争西区老大

1、霍华德能否令火箭质变?
1/5

1、霍华德能否令火箭质变?

2013年09月14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迈克-德摩尔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5大悬念,其中霍华德能否给火箭带来质变排在第1位。德摩尔还认为,火箭具备冲击西区冠军的实力。编译如下:

  1 霍华德能否令火箭质变?

  我是火箭的疯狂支持者,所以我对他们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如果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那他们明年是否有机会冲击总冠军?这个问题真的很难回答,而“魔兽”与新东家的融合程度,则直接决定火箭的新赛季高度。是的,火箭的1号位和4号位存在很大的变数,但我深信麦克海尔能有效的解决这两个位置的问题。他很大胆,上赛季曾让德尔菲诺打4号位,新赛季也许会有新的排兵布阵举动,让双塔同时首发、继续重用防守差的林书豪、改变加西亚的位置等等,这些都是可能的。总之,他会尽全力去激发霍华德的潜能。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