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5最强大前锋:格里芬居榜首 火箭意中人第4

01格里芬
1/5

01格里芬

2013年09月15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遴选了新赛季联盟的5大大前锋,快船的格里芬强势夺魁,邓肯排名第3,火箭的心仪目标阿尔德里奇上榜,KG遗憾落选。编译如下:

  1 格里芬(快船):

  没有格里芬,快船至今也许还是个烂队,而保罗却断然不会在洛杉矶打球。从某种意义上讲,如果不是快船在2009年的选秀大会上摘下格里芬,湖人目前仍然会是洛城最好的球队。如今的联盟越来越讲究运动力和身体对抗,而格里芬则是这方面的正面典型,他破坏篮圈的威力让人想起了当年的肖恩-坎普。除了"雨人"外,还有哪位大前锋的运动力能超过格里芬呢?事实上,格里芬的低位进攻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另外他还是个顶级的防守者。有了里弗斯的调教,他新赛季将会变得更加凶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