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C罗理应续约我永不再带皇马 卡西?不关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C罗已于昨天跟皇马完成续约,作为前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对此发表了他的看法,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有表示,他永远不会再回到皇马执教,而他也丝毫都不关心卡西利亚斯为何在皇马仍旧没能成为主力。

  穆里尼奥谈及C罗续约一事时说:“这非常好,C罗在皇马呈现出了美妙的数据,而皇马则将其留下。对于他为何同意续约,我无法评说,但我觉得这十分正常,当你效力于像皇马这样一家俱乐部,愿意与之续约是可想而知的结果。”

  过去三个赛季,穆里尼奥与皇马经历过蜜月期,但从总体上来讲,这次合作却谈不上完美,哪怕是在分手之后,双方的关系也比较一般,而穆帅则有表示:“我不会再回到马德里了,我只想身处需要我的地方,待在能让我更开心的地方。”

  穆里尼奥上赛季下半程把卡西利亚斯打入冷宫,这让他成为很多媒体的指责对象,可如今皇马主帅变成了安切洛蒂以后,卡西利亚斯仍旧没能从迭戈-洛佩斯那里夺取主力位置,穆里尼奥对此怎么看?

  狂人说:“我不关心如今皇马是由谁来阵守大门,无论安切洛蒂的工作做的是好还是糟,这都已经不再是我得面对的问题。我没看上周末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一役,因为当时我正在回家的路上,但我听说迭戈-洛佩斯表现上佳,我为他而感到高兴。我知道,卡西利亚斯会在对阵加拉塔萨雷时出场,我希望他也能同样表现出色。”

  “轮换门将究竟是好是坏不是由我来评判的,我觉得这得由他们的主帅去决定,换而言之也就是说,这事得由安切洛蒂来定夺。有些教练喜欢在国王杯轮换门将,有些则不喜欢,不管主帅做出怎样的判断和决定,球员都得服从。”

  在切尔西没能成为常规首发的马塔与托雷斯落选了最新一届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穆里尼奥谈及此事时说:“是否征召他们取决于博斯克,有时候一些没能在俱乐部成为主力的球员却入选了国家队,难道不是这样吗?我只是在做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马塔与托雷斯皆为很敬业的球员,都挺出色,因此,不管出场时间或多或少,他们都理应服从。”(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17/n386738102.shtml report 1198 C罗已于昨天跟皇马完成续约,作为前皇马主帅的穆里尼奥对此发表了他的看法,与此同时穆里尼奥还有表示,他永远不会再回到皇马执教,而他也丝毫都不关心卡西利亚斯为何在皇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