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输球时阿布悠闲度假 骑车环岛合影美女(图)

1/5

2013年09月19日07: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切尔西在上轮英超客场0-1负于埃弗顿,前4轮2胜1平1负创联赛10年最差开局,而在今天,切尔西又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主场落败,斯坦福桥10年欧战不败纪录就此作古,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欧战首场不败神话亦被终结。当切尔西遭遇罕见低迷之际,老板阿布何在?《每日邮报》揭晓答案:俄罗斯寡头远离切尔西并在享受度假。

  上周末,阿布被发现乘坐他的豪华私人游艇出海,就在他的行踪被曝光后几小时,切尔西在英超第4轮出人意料地0-1输给埃弗顿,坐在游艇上的阿布定会得知此事,但他并未选择赶回伦敦。本周二,阿布现身克罗地亚南部的度假胜地姆列特岛,他跟随行人员一起乐饶有兴致地骑自行车环岛一游,期间还很大方的跟认出他的球迷合影。而在当时,阿布想必不会料到,切尔西稍后就将在欧冠遭遇开门黑。或许在他看来,穆里尼奥有能力扭转颓势。但很显然,这一回狂人让阿布失望了。(纳斯里)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