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绝代双骄欧冠争相戴帽 梅西欧冠第四帽还击C罗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当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曼联切尔西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在同一个夏天更换主教练,意味着接下来的赛季注定是一个足以动摇欧陆足坛格局的颠覆性赛季。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甫一拉开战幕便没有让等待了一个夏天的球迷失望,尽管缺少强强对话,但井喷的进球和令人大跌眼镜的结果依然足以点燃球迷的热情。

  单轮上演53个进球

  还有什么能比精彩的进球更能刺激球迷的情绪?新赛季欧冠首轮便交出完美答卷:16场比赛无一交出白卷。首个比赛日8场比赛诞生30个进球,第二比赛日虽然进球势头稍减,但仍打进23个进球。单轮总共53个进球,这可以在欧冠历史上排进前十。

  汹涌的进球浪潮自然由大比分的比赛推动,但本轮两场最大比分的屠杀却让人大跌眼镜。皇家马德里6:1狂虐拥有德罗巴、斯内德等巨星的加拉塔萨雷本就让人很意外。而这场屠杀更是发生在伊斯坦布尔尤为令人吃惊,要知道此前皇马客战加拉塔萨雷均以失败收场,连平局都没捞到过一个,此番竟然以摧枯拉朽之势血洗伊斯坦布尔,安切洛蒂用最震撼人心的方式在银河战舰刻下了自己的名字。巴塞罗那4:0横扫对手已是常态,但对手是昔日欧洲霸主阿贾克斯仍然让很多老球迷唏嘘不已,马尔蒂诺用完美的欧冠开局赢得尊重。

  梅西C罗唱对台

  火爆的演出自然有巨星来领衔,欧洲足坛的足球明星们这一次早早就进入状态,但最抢镜的,无疑还是C罗和梅西这一对绝代双骄。

  对阵加拉塔萨雷,C罗上演帽子戏法的同时还送出1次助攻,第一次在欧冠单场制造4球;这也是C罗第14次在欧冠单场比赛中进球超过1个,追平劳尔仅次于梅西的17次。在欧冠历史射手榜上(包括资格赛),C罗以54球超越亨利成为第5射手,仅次于劳尔、范尼、舍甫琴科和梅西;正赛阶段C罗打进50球与亨利并列第4,只逊于劳尔、梅西和范尼。C罗还以27球超越梅西的26球,成为冠军联赛客场进球王。C罗不仅成为第一位在欧冠客场两次戴帽的皇马球员,还以38球超越普斯卡什,成为继劳尔和迪斯蒂法诺后皇马在欧冠中的历史第三射手。

  然而仅仅一天后,梅西就作出了响亮的回应,跳蚤面对阿贾克斯上演了个人在欧冠中的第四个帽子戏法,这一成就前无古人,并再次甩开了与C罗的差距。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之后梅西代表巴塞罗那进球的场次恰好达到200场。新赛季刚刚开始,当今足坛的两大巨星就用你方唱罢我登场式的对台戏为欧冠开了一个好头。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20/n386910610.shtml report 1641 当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曼联、切尔西、曼城、巴黎圣日耳曼等欧洲豪门在同一个夏天更换主教练,意味着接下来的赛季注定是一个足以动摇欧陆足坛格局的颠覆性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